萨米特卫浴“E”系列智能座便器火热市场

icon 2012-02-22 11:31:28
icon 0

摘要:当下,卫浴行业智能风行,萨米特卫浴鼎势而出,“E”系列智能座便器以颠覆传统的全新健康诠释风行市场,以随心掌控的欲望为产业实现撑杆跳。

  当下,卫浴行业智能风行,萨米特卫浴鼎势而出,“E”系列智能座便器以颠覆传统的全新健康诠释风行市场,以随心掌控的欲望为产业实现撑杆跳。

  E随智思,行随心动!“E”系列智能座便器全面引领经济高标准,为大众精心打造。极具时尚和前瞻性设计与人性科技结合,流动中的简洁线条与家居空间完美糅合,成为独特、富有创造力的前卫空间。集萃智能科技的舒适惬意经由一丝不苟的材质搭配,合成绝佳的艺术展现,电子随心所欲掌控,让智慧汇聚的灵气四处飘逸,于方寸间彰显非凡品位。

萨米特卫浴“E”系列智能座便器火热市场图为萨米特卫浴“E”系列智能座便器

  作为一款糅合功能与时尚经典为一体,“E”系列功能完备,承袭萨米特卫浴优异血统,全自动智能遥控,操纵方便。如厕时,温水冲洗、自动冲水、自动除臭、暖风烘干及静音防撞等功能的协调配合,让用户从进入体验那一刻开始就感受到颠覆前卫的文明。追求一丝不苟的细节,开启无微不至的科技关爱,产品从关爱女性出发,配备女性专用功能,彻底清洁,避免感染,关怀女性健康;可伸缩移动清洗枪及伸缩式烘干枪更是把洁净做到完美境界,给用户365度贴心依赖。

  据了解,自“E”系列智能座便器在市场推广后,就以超高性价比得到终端客户的高度认可,其颠覆无纸如厕方式不仅解除了卫生间垃圾桶的清洁不再有的境况,而且树立起全新的健康理念。产品采用防污纳米自洁釉,洁净更彻底,特殊研制的抗菌材料,能有效抑制病菌,减少疾病传播。人体工程学的合理利用,使人与座便器的融合的舒适境界成为现实。

  温馨提示:

  男性:为敏感部位提供全面保护,防止病菌滋生。

  女性:生理期、妊娠期,平常生活的每一天,从内而外,健康做女人

  儿童:娇嫩皮肤从小呵护,帮助培养卫生好习惯。

  患者:(便秘者、痔疮患者)温水冲洗,舒适清洁,解除隐秘挠心之扰。

  温水冲洗,按摩肛门周围穴道,强力通便。

  老人:轻松入座,全程智能,关爱体贴入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