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国际家居2011-2012年度年会胜利召开

icon 2012-02-29 11:08:25
icon 0

摘要:总结-变革-创新总是一统国际家居不变的主题。所以在2012年2越27日至2012年的2月28日,一统国际家居年度年会在温都水城湖湾酒店顺利召开,整个过程充满激情与畅想,充满胜利的欢呼和对未来更多的渴望。

  时光荏苒,弹指间又是一个春秋,在春暖花开的3月初春季节,一统国际家居2011财年完美收官。

  总结-变革-创新总是一统国际家居不变的主题。所以在2012年2越27日至2012年的2月28日,一统国际家居年度年会在温都水城湖湾酒店顺利召开,整个过程充满激情与畅想,充满胜利的欢呼和对未来更多的渴望。经过晚会筹备组精心组织策划,由一统人自导自演的舞台剧不亚于任何专业团队,笑点百出同时意义深刻,每个人都在用心的融入和体会,因为这本来就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本色出演。

一统国际家居2011-2012年度年会胜利召开图为年会现场

  总结2011,一统国际家居取得了辉煌成绩,年销售额再创新高,增长率达50%之强,同时一统国际家居的独立店策略发挥了巨大效益,企业运转的自住性更强,独立店的盈利水平不断提升,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当然我们也不会忽略问题的存在,投资的多元化策略导致企业自身的消化不良,内部管理上的缺陷为消费者带来的麻烦,企业人员的不断增加导致的管理难度的加大等等,我们从来不惧怕困难和问题,也正如此,我们通过总结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改进。

  展望2012,我们将以全新的管理风貌示人,引人全员考核机制,完善每个部门的规章管理制度和规划,让每一个人的公司行为有章可循,让每一个员工都有机会成长。同时将进一步实行我们的企业逆势扩张战略,通过新增布点完成市场布局,占领高地。2012是公认的淡季之年,国际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国内房地产调控形势严峻。但是这些都不会成为企业前进路上最主要的障碍,因为一统国际家居深知,在任何时候,企业都有成长进步的机会,在任何情景下,企业都有发展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