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地板新品发布会7日即将盛大启幕

icon 2012-02-28 16:33:56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7日,得高地板新闻发布会即将在沈阳居然之家浑南店盛大举行,居然之家浑南店领导、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总裁将亲临现场。发布会将邀请广大媒体和顾客共同参加,鉴赏2012得高地板新品。

  2012年3月7日,得高地板新闻发布会即将在沈阳居然之家浑南店盛大举行,居然之家浑南店领导、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总裁将亲临现场。发布会将邀请广大媒体和顾客共同参加,鉴赏2012得高地板新品。

  2012得高新品发布:

  比利时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风采依旧,作为友好型地板,Par-ky启用新的公司形象和Logo,在环境、健康、员工、终端客户、花色等方面诠释着友好的理念。各系列均新增橡木花色,做工更加精致,品质进一步提高。

  芬兰Karelia三层实木熠熠生辉,当这个精于设计的北欧品牌带着它的资源性产品与得高相遇的时候,碰撞出的灵感火花定会让你眼前一亮。充满生命活力的Saima拼花地板和八款印象派单拼橡木带来心灵的震撼,蕴含城市粗犷节奏和紧张旋律的12年新品都市系列流露出典型的城市元素,时尚感十足。充满浪漫风情的田园系列赋予实木温暖和幸福的韵味,淡淡的粉,清新的蓝,营造本真的童话世界。

  比利时Quick・Step艺术木地板最新的亮点在于独特的尺寸和新型的表面处理,锯切风化地板以及富有浪漫外观和感观的橡木地板安装便捷,并且一块单板有四种不同的图案,堪称革命性的创新。地砖新系列设计别致,将单板进一步分割成多种不同的规格,精密的接缝看上去像是多片地板拼接而成,而实际上,它是一整块单板,极其逼真的设计和起伏的表面纹理让无与伦比的热情和精湛的工艺再现硕果。

  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带来更多惊喜,Corkcomfort快速安装系列,带有按压即用型粘合胶和创新性的PVC夹条系统,真正的免胶安装,快捷、方便。相邻的地板紧密相连,地板与底基分开,使得厚度为5.5mm的软木地板几乎可以轻松地铺设于任何底基之上。通过最简便、最快捷、最实惠的途径,让您享受最新软木地板的所有优点。

  Wicanders不仅在安装上有重大突破,在花色上更有创新,演绎现实主义新风尚!由Amorim国际木业研发的Wicanders数码印刷仿真表面技术(RST),史上第一次将软木的天然纹理和最先进的视觉图像技艺相结合,将天然材料的细微色彩和纹理差异精确地复制在软木表层,创造出完美的石材、木材以及地毯外观的地板,同时保留天然软木地板的所有优良特性,尤其是保温隔热,降噪和环保的特性,这是绝无仅有的,让人印象深刻。

  大理石系列包含拥有清晰直线条的华彩、尊贵的汉白玉、奇特的水彩画和时尚的树玉四种石材,11种花色;珍木系列包含温暖迷人的樱桃木、胡桃木、岑木、复古的锯切橡木、松木等21种花色;时尚系列的灵感来源于盛行的复古风格,为新生代软木地板注入自然的活力,流线、织锦、毛绒体现传统与现代的融合,8种花色打造清新的现代装饰风。

  作为Wicanders的核心产品,Corkcomfort呈现出富有灵感的设计理念,基于最新的设计潮流,创造出五个系列,质感、尺寸、花色均完美迎合个人对现代生活方式的不同追求。

  中国首家葡萄牙软木世界,即得高国际精品健康家居东北旗舰店盛装落户居然之家,更多新品恭迎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