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 早春时节将清新自然带回家

icon 2012-02-28 17:25:20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渴望和追求,健康环保的家居已是大势所趋,“低碳”理念更是在一夜之间家喻户晓。

  随着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渴望和追求,健康环保的家居已是大势所趋,“低碳”理念更是在一夜之间家喻户晓。

  目前众多的都市人渴望着经过一天紧张生活后,回到家中享受着家中自然的清新、健康和舒适,而现在这并不是一种奢求的幻想。作为具有自主科技研发能力的大型家装企业,轻舟装饰依托自身强大的科研能力及精心的施工组织管理,将新型环保材料和科学的设计融入装修中,打造了目前行业内唯一的“生态工程”,积极主动地响应了现代消费者崇尚新自然主义,为您将清新的自然带回家!

  科技唱响环保新主张

  轻舟装饰汇集了行业内精英队伍,高标准的工程节点控制,采用了一系列高端先进的施工工艺和科技新材料,施工过程中在严格执行国家标准的基础上,提出了更高的科技标准,并将环保理念执行到每个细节。所用的生态环保材料均来自于天然材料,采用科学配方,多次严格对比试验研制而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家专利,目前生态墙衣、空气清新液等生态材料广泛应用于装修中,从源头上做到生态环保、主动环保。同时轻舟装饰率先在业内倡导“低碳家居”,并打造了全国首个“低碳人家”,在设计上以低碳和适老为中心,在材料的选用上始终贯穿低碳理念,在施工中应用了近百项环保低碳技术和高科技产品,将自然的健康融入到家装理念中。

  让每家拥有自然的清新

  家是休憩的港湾,是身心的归隐。所以我们经过一天紧张繁忙后都期待着回到温馨的家,坐在精致柔软的沙发上,呼吸着房间里清新的空气,品味着法国葡萄酒的甘醇,感受着周围色彩的柔美和简约的线条,享受着心灵的闲适和清净,这一切都源于家居环境中清新、舒适的自然元素。在多元化的社会中,轻舟装饰将个性化、人性化、自然化等需求融合,提炼出最符合人类居住环境的设计。

  ◆简约风情

轻舟装饰 早春时节将清新自然带回家图为:用科技诠释新型环保装饰生活

  原生态的地板在吊顶灯光的映衬下光亮洁净,坐在精致的沙发上享受着电视的精彩,透过明亮开阔的窗户对户外的美景一览无余,简约合理的空间布局,个性化的吊灯、精巧的橱柜、海藻的鱼缸……置身其中,感受着自然的舒适和家的温馨。

  ◆清新舒雅

轻舟装饰 早春时节将清新自然带回家图为:用科技诠释新型环保装饰生活

  中式化的墙壁木格相互对称,墙壁的美丽风景画的相衬,现代简约的吊灯带来了几分雅致的情调,宽敞明亮的窗台将外面的美景揽于视野中,一种清新的自然感觉油然而生。色调简洁轻快的沙发和白色的墙壁、洁净的地板,形成了稳重舒雅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