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朝装饰合肥分公司盛大开业

icon 2012-03-19 16:08:37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18日,北京今朝装饰合肥分公司――安徽今朝宜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盛大开业,位于太湖路与铜陵路交叉口海顿公馆中央商业楼的今朝宜居家居文化馆同期盛装开业。

  2012年3月18日,北京今朝装饰合肥分公司――安徽今朝宜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盛大开业,位于太湖路与铜陵路交叉口海顿公馆中央商业楼的今朝宜居家居文化馆同期盛装开业。诸多安徽省内领导及家居行业的领导和嘉宾到场祝贺,参加此次开业仪式的嘉宾有: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连松先生、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程中才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张仁、今朝装饰集团董事长戴江平、桐城商会会长、安徽中辰投资集团董事长张伯中以及合肥包河区政府等相关部门的领导。此外,来自网络、电视媒体专场活动的家装业主也在开业之际,一睹今朝宜居装饰的开业风采。

北京今朝装饰合肥分公司盛大开业图为开业典礼现场

  上午10:30分,在一段精彩的水鼓表演后,今朝宜居家居文化馆开业仪式正式启动。今朝集团董事长戴江平率先致辞。他强调:“今朝宜居家居文化馆不仅是一个展示和效果模拟的空间,更是一群引领时尚潮流的行业顶尖设计师碰撞智慧的聚集地。今朝集团作为家装行业中的领军企业,设计是家装行业灵魂的道理,今朝宜居为设计引领时尚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今朝宜居家居文化馆将会引导整体生态家居的消费模式”。在行业差异性上,戴江平突出了今朝宜居装饰的特色:“以‘五大优势、一流家居’引领中国家居家装一流品牌”。

  仪式最后,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共同触碰水晶球,彩光四溢,礼花绽放,标志着安徽今朝宜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正式入驻。

  活动现场彩旗招展、横幅飞舞,鞭炮齐鸣、锣鼓喧天。今朝装饰为开业典礼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精彩的舞狮表演和动感的水鼓表演赢得了现场一片喝彩,热情奔放的拉丁舞获取了观众阵阵掌声。

  此外,主题为“闪耀安徽,璀璨今朝”的开业钜惠活动也吸引了千余名装修业主前来参观选购。今朝宜居家居文化馆的建立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一站式、全新升级的整体服务平台。在引导消费者生活理念的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更舒适更便捷的体验平台。“今朝宜居”也将响应“新规模、新理念、新服务”的口号,在服务的过程中为客户提供设计、产品齐升级,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人性化家居体验”的独特优势。

  大家居中心联袂40余家全国一线品牌,为消费者提供省心、便捷、优惠的高品质服务,让客户真正的享受到从主材的购买、家具的选择、配饰的协调等家装过程中,上千款产品采购一站到位的盛宴,让消费者真正体会到今朝为客户创造的高性价比服务和物超所值的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