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环保“壁”需玛堡 壁纸界的环保代言

icon 2012-03-28 17:23:23
icon 0

  随着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和审美标准的不断提高,墙面艺术越来越向多元化发展,起源于欧洲的玛堡墙纸装饰材料,以其美观而又富个性,张扬又不失温馨,能很好的体现房主的喜好、品位等特点,当仁不让地成为家装墙饰的首选建材,从立面空间加以艺术处理,让家全然呈现别具个性、艺术和潮流感的气质和精彩风格。源于科技精益求精的德国,历史悠久、位领世界顶级壁纸之首的德国玛堡壁纸,其艳丽的色彩、精美的图案、细密的质感,都能够令居室顿生华美之感,成为当下爱家之士的心仪之选。如今,德国玛堡壁纸成都公司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玛堡壁纸的深切厚爱和支持,计划于2012年4月7-8日携手成都富森美家居共同举办德国玛堡壁纸杯墙纸、布艺、窗帘节大型促销活动,将最为时尚的设计和最为安心的环保、清新带入每个充满爱意的家!

  德国玛堡墙纸秉承了德国玛堡对时尚、艺术的个性追求,并将墙纸从平面艺术提升到立体空间的感观品味上,融合时代的新视野,以独到的思维,带您进入一个全新的艺术殿堂。在玛堡设计师的引导下,爱家的我们可以在最爱的墙面上进行夸张的渲染,在墙面这块大画板中随意挥洒和表达自己的个性。出自国际设计大师之手的玛堡墙纸或简洁清新、或活泼洒脱、或精致典雅、或奔放自由,没一款壁纸的完美演绎都会使我们的生活空间时尚而富有魅力。

  消费者对环保高度重视的今天,对墙纸的挥发物是否有毒、会对人体产生多大影响也存在着疑问。德国玛堡品牌日前将自己的一份壁纸样品送到SGS进行认证,发现玛堡壁纸和一款婴儿奶嘴的检验结果极为相似,也就是说玛堡壁纸不但符合了行业标准,更符合了欧洲标准玩具安全要求,是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的环保建材。

  很多人会担心防水的壁纸会“不透气”,其实这个是目前大家对壁纸认识中的一个很大的误区。房间里透气靠的是开窗通风换气,不是靠墙壁来透气,所以墙面透气与否根本不会影响室内空气的。

  好的墙纸除了会令居室生辉外还能反映出主人的性格特点以及审美品位,所以在墙纸的装饰艺术性选择上也是大有学问可言。首先,在墙纸的选择上要根据主人的年龄和个人喜好、家居的整体装修风格、房间的大小、用途、功能等来进行第一轮的删选。其次,在配色上,家居的整体配色原则上不要超过三种。其实关于墙纸与居室的搭配还有许多具体而微的方法,对于消费者来说只要选择可靠的品牌商家进行购买,并且在购买时请销售人员为顾客展示搭配软装后的效果,或者请设计团队帮忙挑选更适合整体家居风格的墙纸,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德国玛堡壁纸定位高端,款式丰富,囊括了时下流行的各种家居设计风格,性价比高,施工工艺精细,售后质保十年,终身维护。并承诺活动期间,所有进店客户在享受店内全年最低折扣的同时,还可获得交款额升值的喜悦,更大的惊喜或可来自意外降临的国外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