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专业暖通展览会上海隆重登场

icon 2012-04-06 14:06:43
icon 0

摘要:ISH China & CIHE展览会是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建筑与技术展览会的一员,其母展是将于2013年3月12至16日在法兰克福举行的两年一届的ISH-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

  瞄准华东逾三亿二千三百万居民之庞大暖通市场

  承接在北京举办的“ ISH China & CIHE―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多年来的成功,主办单位将于上海推出全新展览项目,以开拓广阔的华东市场。”ISH Shanghai & CIHE―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及上海浦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2年9月26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预计展览面积达11,500平方米,可吸引超过200家参展商及8,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

  参展商由国际及本地品牌企业组成,包括锅炉、采暖散热器、地暖、空调系统、仪表、热泵、阀门及可再生能源供热等产品及技术供应商。首届展览会相信可吸引建筑业者、建筑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物业管理公司及政府专案决策者莅临。

  过去多年,通过一系列世界各地的ISH品牌展览会,法兰克福展览在暖通产业界取得重大成功,尤其在充满机遇的中国市场。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Iris Jeglitza-Moshage女士表示:“法兰克福展览视中国为拥有深厚潜力的重点发展市场。通过开拓前景亮丽的华东地区,相信ISH Shanghai & CIHE可让我们进一步发挥专业经验,为中国的新客户群提供法兰克福的优质服务。”

  瞄准华东逾三亿二千三百万居民之庞大市场

  中国东部人口达三亿二千三百三十七万,占中国总人口约25%,该地区冬季气温可降至摄氏零下负5度,但即使如此寒冷,传统上人们沿用华南的御寒措施,楼宇内只配备家电式空调或暖炉。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庆新先生表示:“随着人们的节能意识上涨,以及因环境富裕而日益讲求生活享受,对先进及高档次暖通产品和技术的需求不断上升,国内及国际的暖通品牌在本区大有发展空间。”ISH Shanghai & CIHE旨在把分户供热的各种最新方案及产品推介到上海和长江地区。

  地暖是区内极具发展潜力的技术之一。由于中央政府积极推广使用再生能源和低碳排放产品,区内不少楼宇建筑迅速采用地暖系统,以致区内的地暖设备销量按年增长达50%。近期上海多个豪宅项目包括阳光欧洲城、明丰花园和汤臣高尔夫别墅等均已安装了地暖系统。

  此外,暖通行业中许多企业包括部分ISH China & CIHE的参展商经已在华东地区设立办事处或厂房,他们需要一个可以在这个新兴市场推广及展示品牌的专业平台。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鸿波先生说:“我们相信ISH Shanghai & CIHE不单可以让参展商在国际舞台上增加曝光率, 更可以帮助早已在华北市场打响名堂的企业,通过ISH品牌的两地互动效应进军华东地区。”

  ISH China & CIHE展览会是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建筑与技术展览会的一员,其母展是将于2013年3月12至16日在法兰克福举行的两年一届的ISH-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