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上演劫金潮

icon 2012-05-11 10:42:35
icon 0

  万元商品88元卖  优惠10%天天有

  在电影《黄金大劫案》火热上映之际,到北京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劫”黄金,也成为了一种风潮!只不过这个“黄金”,是价格优惠到史无前例的家居名品!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上演劫金潮

  你听说过吗?原价11800的欧路莎按摩浴缸只卖88元!原价6608的耐特利尔床垫只卖88元!!原价5110的蕊芯儿童家具还是只卖88元!!!每个周末,北京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都举行疯狂抢购与疯狂夜宴行动,其中疯狂抢购上午10点开始,会送出100件特惠名品;疯狂夜宴晚上6点开始,会送出50件特惠名品。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专门辟出地下二层1号大厅,让人们享受疯狂幸运时刻。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上演劫金潮

  让我们听听那些“劫”到真金的幸运者们怎么说吧!家住昌平的张先生看到北京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五一”疯狂抢购行动的海报后,决定去碰碰运气。“我最想要按摩浴缸,海报上说每天送两套,我就不信我提前一天去还抽不到!”下定决心的张志滨干脆带着折叠床来到北京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在门口安营扎寨,以便早早起来抢占“阵地”。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天早上,张先生如愿以偿地抽到了他心仪的产品,脸上乐开了花,“这价钱,打车回昌平也值啊!”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上演劫金潮

  同样幸运的还有陈先生、张小姐这对小情侣,他们本来是“五一”期间到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旁边的中国传媒大学看朋友的,无意间看见了“99元疯狂抢购”的活动宣传海报,于是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排进了抢购的队伍,没想到双双中奖。“太划算了!省下的钱都够我买个订婚戒指了!”张小姐高兴地说。

  实际上,自“3・15”假期开始,北京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每周六、日就成为人流的海洋,白天到这里疯狂抢购,晚上到这里幸运抽奖,中奖率达20%,很多人选择了到这里度过疯狂周末。顾客无需购物,排号即有机会抢到最惊爆价的产品,但要能获得幸运,也有窍门。家住朝阳区的王女士介绍说,要抢到真金,抽到大奖,关键是要有耐心,要坚持。“第一次抢不到还可以再次排队抢,白天抢不到还可以晚上再来抢,一个人抢不到可以让全家人和亲戚朋友一起来抢,今天抢不到明天还可以来抢。”这就是她总结出来的“劫金攻略”。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上演劫金潮

  正是在这种“劫金攻略”指导下,抢购风潮一浪高过一浪,北京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地下二层1号大厅,如同炙手可热的“金库”,吸引了京城各区顾客纷沓而来,现场的火爆程度,丝毫不输《黄金大劫案》里的抢“金”情节。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参与者高达上千人,那场面比超女选秀还热闹!

  北京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位于东五环边上,只要在京通快速路上找到高碑店出口下来,往北100米穿过兴隆街就到了朝阳路,再往东200米,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就在眼前了!在地铁四惠和高碑店站,红星美凯龙商场还开设了班车,等待着随时接送顾客呢!如果坐地铁到高碑店或者四惠再打车过来,只要购买了家居产品,打车票还可以找红星美凯龙报销,最高可报50元呢!

  周末到北京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一游,会惊喜连连。不买商品的顾客可以观看文艺演出,享受安闲的周末,购物的顾客可以参加抓钱游戏,一把能抓多少就拿多少,还有机会获得在晚上抽到42英寸康佳彩电,价值3000多元呢!购买其他家居用品,更也可以享受值班经理优惠10%的签售、交900元得面值1000元的家居提货卡、8倍升值代金卡等多种充满趣味的优惠活动,综合折算下来,在这里购物总是比其他卖场便宜10%,这些差额是红星美凯龙全额为消费者补贴,真金白银,绝无戏言!还等什么呢?快来北京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一起“劫金”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