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顶级装饰材料阿菲柏丽真皮地板进入中国

icon 2012-05-18 13:25:30
icon 0

摘要:5月16日,阿菲柏丽中国区总代理北京森然城业在北京建材经贸大厦举办了规模盛大的“Legend of Handmade――阿菲柏丽进驻中国品牌发布仪式”,同时,落户于北京建材经贸大厦一层的展厅也开始正式对外营业。

意大利顶级装饰材料阿菲柏丽真皮地板进入中国众嘉宾合影留念

  5月16日,阿菲柏丽中国区总代理北京森然城业在北京建材经贸大厦举办了规模盛大的“Legend of Handmade――阿菲柏丽进驻中国品牌发布仪式”,同时,落户于北京建材经贸大厦一层的展厅也开始正式对外营业。

  位于一层的展厅典雅、大气,精心的布置与庄重的气质完美融合,高贵的血统,绚丽的色彩,纯手工的技艺,以及极致的品质都得以淋漓尽致的展示,赢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赞许。而发布会现场,京城众多的行业领导、高端设计师、媒体齐聚一堂,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一起品鉴了阿菲柏丽品牌的手工制作的历史与传承。

意大利顶级装饰材料阿菲柏丽真皮地板进入中国布列塔尼制革厂现任CEO保罗现场演示产品测试

  据悉,阿菲柏丽真皮地板是由意大利布列塔尼制革厂凭借五十多年的绿色制革经验所创立的全新品牌。布列塔尼制革厂始建于 1961年的托斯卡纳地区,承袭意大利文艺复兴的文化底蕴,一直坚持绿色皮革的鞣制理念,并因此成为Fendi,Tiffany,Valention,John Galliano, Chloé ,Coach,Baxter,Monte Carlo Yachtand等世界顶级品牌的皮料供应商。

  阿菲柏丽真皮地板延续了布列塔尼(LA BRETAGNA)在皮革产品上的纯天然和高品质,坚持更精细的手工、更具创意的设计和更富感染力的色彩,用源自心灵的工艺来诠释意大利手工传统的真正内涵。

  在外观上,阿菲柏丽产品,更是完美体现了手工制作的精细,手工涂皮,细腻的手感,柔软的触感真实体现皮革的纹路及肌理。精细的手工打磨,让地板的边缘更光滑,圆润,也能够将木质的肌理、荧光更完美的呈现。手工切割,确保了切割的精准。纯手工的制作,将产品完美展现,给人以最细腻的关怀。

  纯手工制作不仅是阿菲柏丽的特点,也是所有奢侈品的共同特点,更是意大利人引以为豪的文化传统。阿菲柏丽更是将这种意大利工艺传统发挥到了极致,手工涂皮、手工捏纹、手工切割、手工打磨,每一块阿菲柏丽真皮砖都是经过意大利工匠饱含敬意的双手锤炼而成。

  阿菲柏丽,无疑是一个成功的品牌,他深谙成功者的需求和内涵,奢华,不应是名利场上的财富较量,而是成功者尊崇品味与心灵富足的象征,典藏奢侈品,是为了体验奢侈后面至臻至善的艺术细节。这也正是阿菲柏丽真皮地板完美外观之下的灵魂所在,与演绎成功的极致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