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眼中的Harbor House:设计成就生活之美

icon 2012-05-18 11:44:39
icon 0

  2012年5月8日晚,19楼第一届室内设计互动传媒大赛颁奖典礼在杭州大剧院可变剧场隆重举行!本次典礼以“设计成就生活之美”为主题,汇集了杭州家装行业顶尖的设计师与专家学者,不仅评选出了本届室内设计传媒大赛参赛的优秀作品,还共同总结了本届大赛的装修经验,并就今年装修的流行趋势作了深入探讨。

设计师眼中的Harbor House:设计成就生活之美19楼第一届室内设计互动传媒大赛颁奖典礼现场

  这一届室内设计传媒大奖赛共产生了10个奖项,让我们领略到了新中式、美式、现代简约、地中海等多种家居风格,也着实目睹了一番软装的神奇魔力。

  在这10个获奖作品当中,其中有4个作品中出现了美国整体休闲家居品牌Harbor House的身影,从沙发、餐桌、床等大件家具的巧妙引入,到床品、地毯、靠垫、墙画、灯具等的完美点缀,不仅使居室整体格调脱颖而出,也表明了House House的产品和风格现在正越来越受到设计师们的青睐。

设计师眼中的Harbor House:设计成就生活之美获奖作品――最佳色彩搭配奖中的Harbor House产品

  HarborHouse简约大气的产品风格和自然舒适的生活理念正是众多室内设计师对其情有独钟的原因,也恰好契合了本次典礼的主题――“设计成就生活之美”。颁奖典礼现场,四位杭城知名设计师就此畅谈了一个许多人关心的话题:“我们可以怎样舒适又节能地生活?”,意在设计的过程中,要将绿色节能和生活舒适度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HarborHouse坚持推崇质朴从容、无拘无束的生活方式,从产品的选色、质地到工艺都极为贴近自然,更讲求通过简约而不单调的软装搭配来满足原汁原味的居住诉求,它同时也代表了一种美国的主流生活方式:家不一定要很奢华,或者富丽堂皇,但必须能给人一种舒适和放松的感觉。正如杭州内建筑设计公司设计总监孙云在当晚所讲的,过多的装饰只会是累赘,要学会选用最天然最需要的产品去合理调配空间关系,摆出最舒适也最适用的家庭氛围。

设计师眼中的Harbor House:设计成就生活之美获奖作品――最佳空间运用奖中的Harbor House产品
设计师眼中的Harbor House:设计成就生活之美获奖作品――最佳设计方案奖中的Harbor House产品

  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施杰提到,设计师应从艺术的角度去倡导绿色跟节能,即要把家居装饰和舒适理念升华到一个艺术的角度,进而上升到一种美的空间,让人们在感受到美的同时,更能去接受绿色节能的概念,只有做好这样的一种平衡,才能让绿色和节能走得更远。

  HarborHouse品牌由美国顶尖设计团队打造,继承发扬了Harbor House当地质朴从容的生活方式,将美国西海岸的风情文化,诠释为成熟雅致、低调奢华、自然从容的设计理念,这也就要求产品完美融合原生态元素和艺术美感,为家带来的不仅是美的享受和回忆,更饱含着一种美的生命张力,让居住其中的人能享受到天然淳朴的舒适生活。

设计师眼中的Harbor House:设计成就生活之美获奖作品――最佳新锐设计奖中的Harbor House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