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仪集团可持续产品减少浪费

icon 2012-05-18 11:44:44
icon 0

摘要:高仪集团继续在世界范围内促进可持续生活方式。卫浴配件的制造商们长期遵循严格的环保原则,并以此为使命在行使环保责任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支持。可持续产品可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可持续产品可使消费者在不影响舒适度和享受性的前提下减少其用水和能源消耗。

  节水与舒适并重

  高仪集团继续在世界范围内促进可持续生活方式。卫浴配件的制造商们长期遵循严格的环保原则,并以此为使命在行使环保责任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支持。可持续产品可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可持续产品可使消费者在不影响舒适度和享受性的前提下减少其用水和能源消耗。

  所有高仪产品都具有完美平衡质量、设计、技术和可持续性的特征。高仪集团以其四大支柱产品理念支持的高度长期价值而闻名于世。对产品生命周期的研究表明,对环境起最大影响的阶段发生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因此,高仪集团生产经济,使用寿命长的产品,使顾客满意并长期运作。这些产品优势与完美设计相结合,鼓励消费者成为其水龙头产品的忠实用户,喜欢使用并尽可能长久地使用他们的产品。

  项目业务中的生态与经济

  环境方面可促进产品改进,也是产品组合不断完善的一个主要的发展目标。可持续方面是高仪集团实现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尤其是在国际项目业务中。特别是以能满足国家建筑能效标识要求――高仪EcoJoy®技术为特点的源效率产品。

  与中欧地区相比,在负水平衡的国家,更值得重视的是对重要资源的节约使用。使用EcoJoy®技术的高仪产品在这些地区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是对现有水龙头或淋浴产品的改装版,其内置式节水技术可在不影响舒适度的情况下减少高达50%的耗水量。在德国,一个针对浴室的可持续性一体化解决方案可以使一个四口之家平均每年节省70,000公升水和1,300千瓦小时电。

  节水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产品

  采用高仪EcoJoy®技术的单把手混合龙头在不考虑水压波动的情况下,可确保每分钟最大5.8公升的水流量。用于厨房水槽的龙头也是采用高仪EcoJoy®技术的产品改装版。对浴室产品来说,采用综合节能技术的淋浴产品和备有“节水钮”的产品型号可以使用户通过按钮控制其用水量。高仪恒温器也有节水钮装置,使水流量降低至50%。卫生间的冲厕系统带有开始/停止键或双冲马桶,可允许用户选择需要的水量。尤其是免触式或自闭式水龙头可用于公共和商务卫生间。 

  另一项特殊产品是 “高仪蓝®”,这是一个可直接从水龙头处获得冷却和过滤的无气泡、轻度气泡或气泡水的厨房系统。这一非常方便的解决方案意味着消费者无需再往家里带沉甸甸的瓶装矿泉水。这也意味着:无需复杂生产和瓶装矿泉水,无需使用燃料密集型的货车载运往返于零售店和较少的汽车购物旅行。舒适度和方便用户,享受性和良好口感与此类产品的可持续性密切相关。

  更重要的是,高仪集团已将其产品的包装体积减少了约50%,这意味着卡车运输需要的货板更少,转而,也意味着二氧化碳排放量的降低。

  可持续发展从高仪家用产品开始。

  高仪(中国)

  上海市黄浦区黄陂北路227号中区广场607-610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