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技厨神老爸全家乐

icon 2012-05-18 11:44:39
icon 0

摘要:4月13日米技在浦东爱绿幼儿园成功举办了厨神老爸全家乐――第二届米粉杯Mijifans美食烹饪大赛初赛,本次美食烹饪大赛10组参赛家庭来自全国各地,是经过报名严格筛选的,比赛共分为互动小游戏、固定菜式烹饪和自由菜式烹饪三个环节。

  4月13日米技在浦东爱绿幼儿园成功举办了厨神老爸全家乐――第二届米粉杯Mijifans美食烹饪大赛初赛,本次美食烹饪大赛10组参赛家庭来自全国各地,是经过报名严格筛选的,比赛共分为互动小游戏、固定菜式烹饪和自由菜式烹饪三个环节。首先开场的是浦东爱绿幼儿园小朋友自编节目“洗刷刷”,台下的粉丝后援团不时报以热烈掌声。接着米技电子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致开场词,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参赛者到来,并对在评委席前就坐的领导表示感谢。在评委席前的领导有:本次活动承办方:爱绿教育集团董事长、爱绿教育集团上海片区主任、上海浦东爱绿幼儿园园长、副园长;本次活动媒体主办方:IPTV各位领导;本次活动主办方:米技电子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各位领导。

  爱家,爱爸妈,美食烹饪赢天下,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全家总动员,来感受厨神老爸的风采。经过紧张有序的角逐,厨神老爸卓越奖和厨神老爸精英奖分别为第5组家庭、第10组家庭获得。谁是最后赢家?期待6月份厨神老爸全家乐活动总决赛

米技厨神老爸全家乐小朋友表演节目“洗刷刷”
米技厨神老爸全家乐选手准备比赛
米技厨神老爸全家乐专业评委打分

 

米技厨神老爸全家乐活动主办方米技公司领导颁发其乐融融欢乐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