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蒂奇携手30多位意大利家居总裁签售

icon 2012-05-21 14:37:21
icon 0

  国内顶级奢侈品家居盛宴将于5月26、27日在梅蒂奇家居艺术馆举办。梅蒂奇特邀30多位意大利顶级家居品牌总裁来华签售,最大力度让利中国消费者。届时,梅蒂奇代理的意大利顶级家居品牌的总裁、负责人将来华亲临梅蒂奇家居艺术馆进行现场签售,其中包括世界排名前十意大利家具品牌卡帕奈利(Carpanelli)、埃奇奥・拜洛迪(EZIO BELLOTTI )、C・Z,顶级橱柜品牌奥莱维(ALLEVI)、世界顶级瓷砖品牌莱芬(Refin),灯具品牌马赛罗(MASIERO),饰品品牌理查德・基诺里(Richard Gionori)等品牌的30多位奢侈品家居总裁。

梅蒂奇携手30多位意大利家居总裁签售图为梅蒂奇家居艺术馆内景图为梅蒂奇家居艺术馆内景
梅蒂奇携手30多位意大利家居总裁签售图为梅蒂奇
梅蒂奇携手30多位意大利家居总裁签售  图为2011梅蒂奇董事长与所运营品牌总裁、代表合影

  梅蒂奇先后与40多个意大利奢侈品家居品牌成为密切的合作伙伴,其中不乏誉满欧洲、蜚声国际的品牌。如:世界排名前十意大利家具品牌

  埃奇奥・拜洛迪、卡帕奈利作为这些顶级家居品牌中国总运营商,梅蒂奇全面负责这些品牌在中国的宣传推广和销售网络的建立与管理,同时梅蒂奇下设4000平米的梅蒂奇家居艺术馆和由意大利资深设计师带队的梅蒂奇室内设计工作室。梅蒂奇家居艺术馆内拥有风格各异的70多个全实景样板间,每个样板间都按照实际房屋大小打造,充满生活的气息。梅蒂奇室内设计工作室,有意大利资深设计带领的设计师团队,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整体家装设计服务。最近记者走访了位于青岛市繁华地段的梅蒂奇家居艺术馆。据了解,今后五年,梅蒂奇将以每年新开5个大型家居艺术馆的速度进行全国范围的扩张,把来自意大利的纯正风格家居用品、艺术品味与生活格调一并引入中国,带给中国消费者。目前,珠海、成都的店面正在装修中,预计2012年底开业。

  梅蒂奇自2011年在青岛开设第一家店面以来,受到国内大众、行业专业人士和媒体的强烈关注。新华日报、京华时报、扬子晚报、新浪、搜狐、凤凰家居、瑞丽家居等100多家国内大型媒体予以大力度报道,新华日报发表文章“中国顶级家居市场进入梅蒂奇时代",新浪发文“梅蒂奇将引领中国进口家居市场发展潮流” 瑞丽家居也大篇幅报道“梅蒂奇将改变中国进口家具鱼龙混杂局面”。为让消费者体验纯正意大利制造的魅力,除了开业期间举行品牌总裁现场签售,梅蒂奇还开启“意大利家居品质探索之旅”主题活动,邀请消费者免费赴意大利参观家具百年工厂。今年五月,梅蒂奇再次携手30多位意大利家具家居品牌总裁来华签售,最大利润让利消费者,势必再一次引起中国家居市场轰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