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办采购峰会 得高大放异彩

icon 2012-05-21 14:30:49
icon 0

  5月17日,在第三届全国建筑装饰行业工程采购峰会暨2012年工程项目合作意向洽谈会上,得高凭借出色的产品和品牌知名度获得了“建筑装饰行业推荐使用品牌”的荣誉称号。

协办采购峰会 得高大放异彩会议和店面参观

  会上,得高展示了近年在各大中城市的工装案例,得高代理的比利时Par-ky、芬兰Karelia、葡萄牙Wicanders亚洲区销售总监亲临会场,现场演示产品的技术优势及实用性能,均表示将全力支持得高与大型地楼盘及全国性家装公司合作。

  此次峰会以产业链的合作共赢,互惠互利为宗旨,意在提高资源利用率,推动建筑装饰产业链之间的和谐发展。主题是“集约,融合,互惠”,以融合资源实现共赢,在互惠中卓见未来。得高总裁徐升先生在会上详尽阐述得高“站高山之顶,得爱人之心,施诚信之法,送快乐予人”的企业理念及“快乐人生”的企业文化,以爱为基点,打造国际精品家居的展示平台,让国人能享用到与欧美同步上市的健康产品。徐总的讲话让现场嘉宾对得高的理念、产品、服务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得高雄厚的企业实力和“爱”的企业理念得到大家一致认可和热烈掌声。

  17日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参观得高上海旗舰店,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领导及相关材料商和采购商对得高位于真北路红星美凯龙的一千多平的超级大店赞不绝口。据悉,得高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的得高专卖展厅采用统一的装修风格,且一贯秉承“格局大气,通路流畅,合作和谐”的设计理念,力求从全新的角度富有创意地展示国际流行产品。

协办采购峰会 得高大放异彩会议和店面参观
协办采购峰会 得高大放异彩会议和店面参观

  实木、复合、软木分别有着各自的分区,而又紧密相连,相得益彰。最佳地热实木地板――比利时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展区亮丽多彩,汇聚黑檀、龙凤檀、玫瑰木等具有独特的纹理样式的木种,丰富的颜色变化、美丽的光线折射及生动的三维效果,吸引宾客驻足。芬兰Karelia三层实木区充满生命活力的Saima拼花地板和八款印象派单拼橡木熠熠生辉,这个精于设计的北欧品牌带着它的资源性产品与得高相遇,碰撞出的灵感火花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区充满了温暖和幸福的韵味,高雅又不失亲和,将软木的和谐智慧演绎得淋漓尽致,创意铺贴完美呈现优雅生活的本真之貌。得高具国际品质的健康精品得到了建筑装饰行业更广泛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得高在进口地板行业是名符其实的佼佼者。

协办采购峰会 得高大放异彩会议和店面参观

  此次采购峰会云集了近百家大型装饰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采购主管以及材料供应商。通过现场沟通洽谈,得高与多家企业互相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本峰会搭建了采购方与材料供应方快捷高效的合作平台,对工程应用的各类材料、部品供应商进行整合,使装饰企业了解更多的专业化、系统化的节能技术和低碳环保产品。供需双方通过面对面的直接洽谈,成为更紧密的合作伙伴,为今后住宅的精装修、大型商业建筑部品配套提供了便利,为推动建筑装饰产业链之间的和谐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