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灯具港打造“中国LED照明节能采购展示基地”

icon 2012-05-18 15:26:40
icon 0

  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是我国的基本国策,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长期战略性任务。大力推进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是树立科学发展观、加快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缓解资源约束、减轻环境压力、增强国民经济整体素质和竞争力、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和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也越来越重视节约能源及环境保护。

  通过调查研究得出,当前广大消费者对LED照明的认识存在很大误区,没有一个完整透明的渠道来解决消费者的疑问,是推进发展绿色照明的一大瓶颈。鉴于此现状,为了更能充分的让消费者转变节能照明的观念,高力国际灯具港于今年的3.15期间被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等部委授予了“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现高力国际灯具港将打造该旗下的“中国LED照明节能采购展示基地”,基地的建设将成为集中展示LED的宣传平台,也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档次最高的LED展示采购基地。

  全国首家“中国LED照明节能采购展示基地”新闻发布会将在2012年5月27日下午14点准时召开,期待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