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游戏“菲斯曼创意大赛”

icon 2012-05-21 10:15:00
icon 0

摘要:你想变身为艺术大师,把菲斯曼的供热产品转换成充满想象力的艺术品吗? 来参与我们的五月在线游戏“ 菲斯曼创意大赛“ 。在游戏中, 您可以将已经拆解开的菲斯曼产品零部件随心所欲的拼接,将工业产品转换成奇妙的艺术杰作,或者拼接出你心目中的壁挂炉!...

  你想变身为艺术大师,把菲斯曼的供热产品转换成充满想象力的艺术品吗? 来参与我们的五月在线游戏“ 菲斯曼创意大赛“ 。在游戏中, 您可以将已经拆解开的菲斯曼产品零部件随心所欲的拼接,将工业产品转换成奇妙的艺术杰作,或者拼接出你心目中的壁挂炉! 最具创意和美感的作品将赢得价值5000元的进口捷安特自行车一辆,另外更有户外猎人瑞士军刀等进口大奖50名!

有奖游戏“菲斯曼创意大赛”菲斯曼创意大赛

  这次在线游戏相呼应的是菲斯曼五一节前后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的“曲解”艺术展。这次展出的焦点是12位中外艺术家的作品。受邀的艺术家们将菲斯曼的供热产品转变成了抽象的艺术作品,将工业设计与纯粹艺术相结合, 作品艺术价值极高。 这次成功的展出吸引了多达五万三千人次参观。看看这次展出的相关报道,或许能给您提供一些灵感。

  还犹豫什么,快来参与!viessmanngam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