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安嘉物业公司向管理要效益

icon 2012-05-23 13:49:28
icon 0

摘要:金隅集团北京大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安嘉物业公司承担着青塔小区和青年路两个老旧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由于小区建成时间长、住户中大部分又是拆迁和回迁居民,物业管理工作和各项费用收缴困难。安嘉物业公司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健全制度、严格...

  金隅集团北京大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安嘉物业公司承担着青塔小区和青年路两个老旧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由于小区建成时间长、住户中大部分又是拆迁和回迁居民,物业管理工作和各项费用收缴困难。安嘉物业公司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健全制度、严格把关、深入挖潜、堵塞漏洞,向管理要效益,去年公司超额完成了各项任务,业务收入完成计划的160%,今年1-4月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物业管理质量得到持续提升。

  良好的经营业绩来自于公司干部职工在物业工作中的强化管理、深度管控和精打细算。

  去年安嘉公司职工开展技术创新,自己动手把青塔小区4栋楼的596盏公共照明灯进行改造,将原来的40W白炽灯全部更换为9WLED灯照明,全年节约费用2万元。同时工程部门还为三栋高层供水水泵进行改造,实现一台水泵并联供水,改造后经联动调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这一改造使年耗电由原来的42.8万kwh降为14.3万kwh,全年电费节约25万元,该项目的投资仅9千余元。

  大成广场停车场的职工,在经理高桂兰的带领下,坚持对停车场科学管理精心维护,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去年物业人员抓住市发改委交通治堵停车收费调整的契机,合理调配车场有效空间,使停车厂经济效益有大幅提高,去年收费达120万余元,同比增加了26%。职工们还利用固定车位尾号限行的空闲时机,灵活调度,安排零散停车,仅此一项就增加了收入7万余元。

  公司去年新接管的春园小区,由于档案缺失,业主资料一片空白,小区环境脏、乱、差,居民很不满意。安嘉公司接管后首先对小区的整体环境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改造和整治,清除垃圾、种草种树、并将小区三栋高层塔楼楼道内积存了十多年的堆物堆料、垃圾杂物清理一空。客服部职工还不分昼夜入户采集信息,用一个月的时间采集到630户业主的基本信息,有针对性地进行收费调整,并为住户解决实际困难,小区的物业缴费率提高了,很多居民欠缴多年的房租一次缴清了,去年各项费用收到100多万元,超出了年初的预期。

  公司加强对新接管的青年路、吉祥园小区公共照明、设备层、水泵、电梯等公用设施的用电管理,为这些部位加装27块电表,并按有关规定调整了电费标准。由于采取措施,有效的堵塞了漏洞,仅这一项今年一季度减少电费支出5万余元。同时工程部门严格把关、仔细审核,与电梯维保部门反复磋商,重新签订2012年青年路小区电梯维修保养合同,大幅降低了电梯的维护费用。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安嘉物业公司干部职工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积极调整管理措施,扎实推进每项工作,实现了物业服务质量和公司效益的显著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