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壁纸被认定为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

icon 2012-05-23 09:43:29
icon 0

摘要: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让艾格壁纸再次得到了极高的认可和赞誉。2012年4月,艾格壁纸进过专家组及有关部门的审核、检验,产品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被认定为:“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

艾格壁纸被认定为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艾格壁纸被认定为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

  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让艾格壁纸再次得到了极高的认可和赞誉。2012年4月,艾格壁纸进过专家组及有关部门的审核、检验,产品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被认定为:“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

  2011年起,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快推动环保、节能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建筑环保、节能材料的推广和应用,向设计和施工单位提供符合国家标准的建材产品,国家级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开展了“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推广活动,一批符合国家质量标准、产品安全、环保、科技含量高的建材企业,被授予“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称号和荣誉。

  据了解,艾格作为壁纸行业的一个后起之秀品牌,能够被认证为“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体现了企业对产品的“精益求精”。不同于一般壁纸品牌的代理或代工(OEM)模式,艾格壁纸依托于工厂优势,通过世界级的先进生产线、生产工艺,确保能够生产处最高质量的壁纸产品。此外,艾格还积极引进欧美等国外最新创意、最新工艺,应用最环保的材料,践行企业“绿色、环保、节能”的发展理念。

  作为墙纸行业里的时尚品牌代表,艾格壁纸在立足于产品高质量的同时,一方面把品牌的“时尚”特色做足,一方面加快市场渠道的拓展。随着80后成为家居装修的主力群体,消费诉求呈现出时尚化、个性化与全球化的特点,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时尚消费诉求,艾格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每一个环节都力争做到精益求精;在市场渠道拓展方面,艾格壁纸则依托于企业的研发、生产、营销一体化优势,为经销商打造可靠、贴心的营销平台、运营平台和服务平台。通过专业的市场营销团队,先进的管理系统,为每一位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完善和有针对性的支持服务。

  对行业的深刻洞悉,对市场的准确把握,对企业发展的科学定位,让艾格壁纸迅速成为家居行业的一匹品牌黑马,在全国市场上被经销商和消费者广为追捧。截至目前,艾格壁纸已经在全国建立了近200家品牌专卖店,特别是在三四线城市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艾格壁纸总经理张松表示,艾格壁纸将坚定不移的进行全国扩张,通过发展更多有实力的经销商,让全国各地更多的消费者用上“绿色、环保、节能”的艾格壁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