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森地板喜获中国地板行业十大领先品牌

icon 2012-05-23 10:07:44
icon 0

摘要:近日,浙江格尔森集团旗下“格尔森”地板品牌喜获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华名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绿色经济发展研究所、世纪人物杂志社、中国行业领先品牌企业推介活动组委会发起,中国企业战略联盟主办的“中国地板行业十大领先品牌”...

  近日,浙江格尔森集团旗下“格尔森”地板品牌喜获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华名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绿色经济发展研究所、世纪人物杂志社、中国行业领先品牌企业推介活动组委会发起,中国企业战略联盟主办的“中国地板行业十大领先品牌”。

格尔森地板喜获中国地板行业十大领先品牌

  格尔森地板品牌隶属浙江格尔森木业有限公司旗下,总公司定位于“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的诚信进取型企业,在浙江南浔、江苏吴江拥有国际领先的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的研究和制造中心,在浙江总部拥有多家子公司,并已在全国各地共设立了十余家家销售分公司。

  面对行业发展,格尔森地板始终坚持以品质与服务领携品牌,在立企至今,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喜获“中国地板行业十大领先品牌”更是对其一直以来助力行业发展的肯定与认可。

  专心制品,锐意进取。格尔森地板将在荣誉的激励下,迈向品牌更大的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