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十大评选 激发行业发展爆发力

icon 2012-05-25 09:24:33
icon 0

摘要:5月24日,中国酒店行业十大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和广州同时举行。经过首轮投票后,十大评选活动已经首轮入围,近5000家企业和个人参评本次十大评选,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2年十大评选活动的进程,播报了十大评选活动的目前的成果,引发行业大关...

  5月24日,中国酒店行业十大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和广州同时举行。经过首轮投票后,十大评选活动已经首轮入围,近5000家企业和个人参评本次十大评选,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2年十大评选活动的进程,播报了十大评选活动的目前的成果,引发行业大关注,媒体、协会、专家深入解读十大的意义。

  十大评选 引发行业“狼群效应”

  十大评选是慧聪网的核心活动之一,作为B2B企业的领军者,慧聪网致力于行业细分,目前所涉及的行业有70多个,诸如家电、酒店、安防、教育、广电、汽车等等,每个行业每年都会举办一次盛大的十大评选,其中,酒店行业举办的十大评选,规模比较大。十大评选通过慧聪网独特的呈现模式,吸引企业积极参与,力求创新,极力推动行业品牌建设。

  对于慧聪酒店网举办十大评选,业内知名专家董金狮如是说,一头羊领着一群狼,打不败一头狼领着一群羊,行业需要标杆企业,引领整个行业向前发展,慧聪网举办十大引发了行业“狼群效应”。

  在国内酒店行业发展中,缺少像家电行业的海尔,IT行业的联想等知名品牌。就中国酒店行业的数量,行业人士可以骄傲自信的讲,中国酒店数量世界第一。如果,谈到知名品牌,开拓国际市场的酒店都有哪些,中国酒店品牌却显得势薄力单,比较微弱,不够强势,无法与许多世界酒店管理集团相较量。

  国内有很多单体酒店,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都可以算是上世界一流,不亚于喜达屋、万豪、希尔顿。但一个单体酒店不足以撑起一个行业,一只狼的单打独斗是弱小的。显然,中国酒店行业需要一群狼,而十大评选的终极目标就是要不断的评出酒店行业的“一群狼”,让企业表现“狼性”的一面,冲向世界。

  十大评选 打造行业“奥斯卡盛典”

  据了解,2012年,中国酒店业发展速度依然很快,新开业高星级酒店不断增长,发展趋势已经转向二三线城市。早在2010年,中国星级酒店总规模达到14433家。据不完全统计,2007年全国约有516家外资方管理的酒店,到2008年,该数字翻倍到了1000多家。根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数据,中国酒店市场规模到2025年将超过美国,到2039年将增长近一倍。

  数据表明,中国目前进行的酒店业开发活动在全球居于首位,酒店行业呈现一片繁荣的景象。在繁荣的背后,必然有很多知名酒店、优秀的酒店用品企业、企业家以及行业领军人物推动了中国酒店行业的快速发展,为了表彰这些人物和宣传这些行业标杆企业,慧聪酒店网依据多年积累的行业资源,有强大的企业数据库做支撑,是酒店行业专业的网络媒体,凭借其媒体平台,号召并发起了中国酒店行业的十大评选活动。

  在电影界,奥斯卡激发了电影界从业者的创造热情,成就了许多电影名人,创造了许多经典电影,不断推动电影行业走向辉煌。

  慧聪酒店网总经理王海珠,在十大评选的各种场合的讲话中,总是提到,慧聪酒店网举办十大评选,是要把行业十大办成行业奥斯卡,在行业内做出巨大影响力,让中国酒店行业诞生众多影响世界的酒店人士、酒店品牌、酒店用品企业家、以及酒店用品品牌。

  中国酒店行业的市场不断得容纳了越来越多的世界知名酒店,足以说明中国酒店业市场潜力巨大,消费观念在向世界看齐,并开始孕育着行业内的顶尖酒店品牌,走向国际。通过十大评选,激发行业内的“奥斯卡”精神动力,激发行业发展爆发力。

  十大评选 塑造行业“明星大腕”

  中国酒店行业十大评选从2009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是第四届评选,评选主题由2009年的创新、发展、责任、影响力;到2010年的品牌、荣耀、未来;到2011年的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再到2012年的创新、超越、品牌、责任。十大评选,评选出了许多优秀的企业和人物,诸如引领广东酒店用品市场的龙头企业家张汉泉,扬州一次性用品企业的代表两面针企业家兰进,深圳明辉客房洗漱用品企业家刘子刚等,在行业引起的轰动效应,企业家代表和行业领军人物纷纷从幕后走向台前接受表彰,成了行业的学习榜样,成了行业中的明星,讲述着他们的故事,激发企业家相互学习与竞争的激情。

  时下,是个追星族的社会,特别是娱乐界的明星大腕引领者生活时尚前沿,各种各样的流行词总是与明星大腕相关联。而明星大腕们成了许多人追逐的生活目标,放射到社会的各个领域,在众多行业,都能找到明星式的人物,他们精神影响着他们所在的领域,所从事的行业。

  中国酒店行业在向前发展中,依然需要明星大腕,他们身上的闪光点,吸引着整个行业的眼睛,他们的生活历程是行业智慧的结晶,被行业放大,被时代复制,他们的精神与思想深深的植根于行业,激发行业人士奋发图强的志向,散发出行业人士始终再寻找的创新灵感。

  十大评选,自从创办以来,历届都设置了人物奖。2012年的十大人物奖甚至拓宽到酒店厨师的身上,可见十大评选对人物奖项的重视程度。通过十大评选,为行业评选出一批优秀者,无形中,是赋予他们许多责任,引领行业大发展,他们将是酒店行业的“明星大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