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当家――贝太厨房2012亲子嘉年华

icon 2012-06-04 11:46:35
icon 0

摘要:2012年5月26日27日,北京来福士购物中心中庭,一群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与他们的爸爸妈妈以及热心的观众早早地聚集在此,共同前来参与由贝太厨房主办的:宝贝当家――亲子嘉年华活动。此次嘉年华活动也是贝太厨房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

  2012年5月26日27日,北京来福士购物中心中庭,一群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与他们的爸爸妈妈以及热心的观众早早地聚集在此,共同前来参与由贝太厨房主办的:宝贝当家――亲子嘉年华活动。此次嘉年华活动也是贝太厨房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

宝贝当家――贝太厨房2012亲子嘉年华活动现场

  在这个清凉的夏日午后,伴随着小丑欢快又滑稽魔术表演,本次的亲子嘉年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我的工作室、我的厨房两大主题性活动,设置了多个有趣环节及充满童趣的节目表演,亲子同乐,让小朋友们体会到创造的成功带来的欢乐和喜悦,同时锻炼了孩子们的合作能力,创作能力及动手能力,懂得奉献爱心关爱他人,学会感恩,孩子们在轻松的气氛中玩乐、学习,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也让家长们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跟孩子一起体验生活之美,天伦之乐,现场火爆气氛感染着每一位参与家庭和围观的观众。

宝贝当家――贝太厨房2012亲子嘉年华家长跟孩子一起体验生活之美

  2012年贝太日活动现场的参与家庭和观众在享受每个活动同时,更能赢得果园老农、瑞士三角巧克力、爱蒂宝公司、瑞尔齿科、太兴餐厅、寿师傅日本料理对本次活动提供的大礼。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00多个家庭热情参与,200多热心观众现场围观支持。

宝贝当家――贝太厨房2012亲子嘉年华获奖小朋友合影

  《贝太厨房》作为国内第一美食媒体品牌,今年已步入第十个年头。贝太厨房通过传播厨艺及美食文化,与读者一起体验健康积极的品质生活方式、分享多姿多彩的生活乐趣。贝太厨房每年都会在5月27日举行庆祝活动,特别是同类型亲子活动,将贝太日的这个概念从厨房发散出去,让健康生活、欢乐育儿的概念贯彻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