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我们在设计 品味北欧灵感鉴赏目眩活力

icon 2012-06-04 10:57:16
icon 0

摘要:多年来,SAIMA桦木拼花地板深受高端建筑师和设计师的喜爱,并为他们独具风格的设计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目前,SAIMA桦木拼花系列共有5个花色,分别是:SAIMA CLASSIC、SAIMA LUMI、SAIMA RAITA、SAIMA W...

广告我们在设计 品味北欧灵感鉴赏目眩活力图片

   多年来,SAIMA桦木拼花地板深受高端建筑师和设计师的喜爱,并为他们独具风格的设计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目前,SAIMA桦木拼花系列共有5个花色,分别是:SAIMA CLASSIC、SAIMA LUMI、SAIMA RAITA、SAIMA WIRKKALA、SAIMA RUSKA,其中RAITA和WIRKKALA在2009年获得了国际红点设计大奖。此外,SAIMA桦木拼花系列产品还被用做2010年上海世博会芬兰国家馆地面材料,以上两项殊荣更能说明SAIMA桦木拼花地板是独一无二的世界极品地板。染色的Saima拼花地板可以提供各种有趣的设计方案,它们可以单独拼花,可以相互搭配,也可以与Saima经典系列搭配。

广告我们在设计 品味北欧灵感鉴赏目眩活力图片

  桦树生命力非常强,是冰川期后最早出现的树种之一,芬兰人洗桑拿时,常用桦树枝抽打背部。而桦木拼花地板是SAIMA系列中最具特色的产品,表层桦木采用一种芬兰特有的生产工艺,在15M宽的地板表面范围内由100多条桦木窄条排列而成,这种生产工艺使地板的光影效果更加明显,在阳光下随着观察角度的变化会呈现出不同的色泽,阳光与色彩的游戏造就了生活的乐趣,也为桦木拼花地板赋予了生命的气息,所以我们称之为“生命活力地板”。

  灰色蜂巢wirkkala是由芬兰著名设计师Tapio wirkkala设计,在1981-1985年芬兰工业艺术协会组织的世界展览中,一百多万人从此拼花地板走过,后来就以其名来命名该款地板。 无拘无束的创新性思维结合独特、流畅的设计构想,源于自然、高新技术与实用并存,使saima既丰富变幻无穷,又个性鲜明、难以模仿。这正是saima的神韵所在,让居室最大程度地贴近生活,贴近自然,但又能恰到好处地张扬个性,凸显品质。

  在芬兰森林资源是宝藏,而且其天然产品很受人尊敬,木材的来源均有CoC认证和PEFC认证,Karelia符合严格的ISO 14001国际环境标准和令人敬重的ISO 9001质量标准,确保生产的每一片Karelia木地板是环保的,符合我们的高品质要求。决定三层实木地板性能的关键因素绝大多数取决于地板的中间层,KARELIA地板的基材都是选用芬兰的云杉。具有自然纹理的北欧木材是几个世纪以来许多行业首选的木材,被誉为“北欧的绿色之钻”。

  芬兰处于北欧高寒地带,有三分之一的面积在北极圈内,北部气候寒冷,在最北部,冬季有40-50天看不到太阳。在这种气候条件下,云杉生长非常缓慢,密度均匀。如果我们看木材的内部结构,我们会发现树木的年轮是非常紧密的。在显微镜下,我们看到它的细胞很小,所以其吸收和释放水分的能力就很差,稳定性很好。为了打造出完美的三层实木地板。KARELIA对云杉原木表层除去15厘米,取其品质更好的心材部分做基材,之后又在恒温、恒湿的储藏间里放置相当长的时间,才能成为其地板中间层、底层的原材料。而其对于表层材料的选择简直达到了苛刻的程度,必须是精选自世界各地最有特色、代表性的木材,如果当年某地区原料质量达不到标准,KARELIA便不会采购该种原材料,直到有合适的原材料才会再次投入生产。

广告我们在设计 品味北欧灵感鉴赏目眩活力图片

  选择得高Karelia Saima拼花地板,每个人都是设计师,都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每个人都可以享受自己所喜欢的活力,搭配深深浅浅的颜色,宽宽窄窄的板块。经典的“人字形”,犹如人们彼此相依,肩并着肩,一同向前,步步得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