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时尚创新的定制文化

icon 2012-06-04 11:42:09
icon 0

  定制衣柜就是索菲亚,因需而变是我们不变的承诺,个性定制是我们永远的追求。索菲亚一路走来,有风雨也有彩虹。索菲亚人默默的付出、大胆的创新、时尚的个性,成就了索菲亚定制衣柜行业第一品牌的荣誉。

  一路走来•辉煌索菲亚

  索菲亚品牌从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基于特殊的消费者需求,综合手工打制衣柜和成品衣柜的优势,创新发展了定制衣柜。并在中国推出索菲亚经典百叶系列衣柜,由此拉开了定制衣柜在中国发展的序幕。索菲亚以量身定做的品牌核心理念成功赢得了中国市场,产品广受消费者推崇与喜爱。

  索菲亚坚持自己的个性定制文化,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创新拓展,成为定制行业中的佼佼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衣柜专业委员会在广州成立了,索菲亚衣柜成为其首任会长单位;人们环保意识越来越强烈了,索菲亚依然经得住最高标准十环认证的考验;A股上市对于企业越来越遥不可及了,索菲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了定制衣柜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

  时尚创新索菲亚人不变的追求

  2012年,索菲亚还在成长,索菲亚人还在继续奋斗,索菲亚的未来会比昨天更辉煌。卓越的品质和恒久的价值,是我们索菲亚人不变的追求。凭借着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领先的专利技术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不断推陈出新,索菲亚始终引导着定制衣柜在中国的设计潮流:从尼斯百叶、冲浪百叶、香堡年轮到花语系列,从衣柜、衣帽间到配套家具,索菲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

  与时俱进已经成为我们永远追寻的目标,世界在变化,索菲亚也一直在不断的拓展自己的发展方向。

  索菲亚销售模式的不断升级

  在保持个性定制文化的同时,索菲亚不再局限于实体店销售模式,在客人走进来的同时我们也在走出去。京津小区市场的不断开拓、网络媒体的不断发展以及线上市场的不断扩大,都是索菲亚人持之以恒为之奋斗的目标。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索菲亚努力追寻让所有喜欢定制文化的人都了解索菲亚衣柜、选择索菲亚衣柜。

  索菲亚销售产品的不断升级

  索菲亚衣柜的个性定制,让索菲亚人深深坚持着因地制宜、因需而变。我们不拘泥场地、不拘泥规模,只要您想要的都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充满春意的花语系列、简约不简单的洛林风尚、典雅高贵的格拉斯布纹,大胆的设计、新颖的款式,让人眼前一亮。索菲亚人在实践中寻找突破,在实践中创造辉煌。

  索菲亚销售服务的完美升级

  索菲亚随着企业的发展,其服务也在不断升级。“服务顾客、信誉是金”被索菲亚人牢牢记着,在此基础上更是保持着自己特有的“五心服务”:质量放心、费用欢心、介绍细心、服务耐心、购后省心。全程一条龙的跟踪服务,让您没有后顾之忧。索菲亚人用自己的五心,服务您;索菲亚人用自己的真心,感动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