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达周年庆 全方位打造一站式置家平台

icon 2012-06-12 11:16:16
icon 0

  阔达装饰早在2010年之初,针对增项陷阱和消费者的呼声,推出了1:1成品家装。这是阔达独立研发的一种实现了标准化配置,拥有标准风格、标准价格、标准配置、可替换、可升级的家装产品,弥补了家装市场空白,也是业内首款“透明消费”、“无增项”、“所见即所得”的家装产品。成品家装经过2年产品线的不断的扩充和丰富,现已涵盖了普通家装、高端家装、旧房改造、经适房、局部改造、小区专享等六大领域。

  “成品家装”全新消费模式受热捧

  阔达1:1成品家装上市两年来,以“一口价”的实景家装的产品模式,突破重围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在传统家装中价格的不固定源自客户对于家居样式、主材、色彩等家居设计的不确定。而成品家装以“看得见的产品”模式面向消费者,明码标价。通过专业的测量服务,根据客户的户型量身定制产品,保证不再产生任何增项费用。这使得消费者在购买“成品家装”时即可完全确定家居装修所需的全部预算,有效避免了在施工环节中的“乱报价”和“乱增项”的产生。真正实现了“一口价”家装。2011年1:1成品家装馆的正式落成,为成品家装的推广提供的坚实的保证,让消费者身临其境的感受家装的实景效果。也真正实现了,所见即所得的消费模式。

  阔达大店高效整合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阔达装饰成品家装馆在创办之初,就规划了清晰独特的经营路线。如果说1:1成品家装是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高性价比的省心家装产品,那么阔达大店承载的是更多的服务性价比。阔达通过整合自身设计、施工、服务以及建材商、家具商来为消费提供真正一站式的置家平台。

  据了解,阔达大店一层是成品家装体验馆的展示区,10个不同风格的样板间,实现了设计效果1:1的实景展现,让消费者直观近距离接触自己未来的家。大店2-4层云集了国内知名的品牌主材,并为每位前来选购主材的消费者安排有经验的设计师,提供一对一的采购咨询服务,让消费者选购到最适合自己家装风格的主材产品,真正实现一站式的置家服务。除此之外阔达大店每月都会定期举行大型的家装公益讲堂,免费为消费者普及家装知识,讲解家装流程。并提供免费预约上门量房、免费家装规划咨询、免费家装预算的公益服务项目。阔达装饰此举也将成为家装行业大店时代资源整合的典范。

  店庆一周年 阔达献礼钜惠京城

  阔达装饰将在6月16日-18日举行为期三天的大型促销活动,本次活动阔达装饰将携手156家品牌主材再掀今夏最强促销风暴。据悉,主材厂商均将以史无前例的钜惠助阵本次活动。活动当天,价值千元的大花洒、座便器将以1元惊爆低价起拍,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实惠。而多款“惊爆特价品”将以超低价回馈消费者,“现场砍价团”也会再度亮相,让消费者购买到抄底价的主材产品。活动三天阔达及主材厂商将为消费者提供饮料、中餐等精美食品以及多轮娱乐抽奖活动。活动期间签单即送车载冰箱,幸运的业主还可获得32寸的液晶彩电。凡来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均会获得由阔达提供的精品礼品一份。在大店1周年来临之际,阔达将以良好的施工质量、优质的服务、完善的售后让京城的消费者获得物美价廉的高品质家装。

  1:1成品家装馆地址:十里河家俱大道美联居尚B座西楼(十里河天骄文化城东20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