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买地板 自然选圣象

icon 2012-06-08 16:51:32
icon 0

摘要:今年的6月,圣象集团总裁翁少斌的到来彻底打破了北京宁静的促销局面,北京圣象地板正大张旗鼓地准备着一场轰轰烈烈的“惊”城盛会--“真情17年 相约17号--圣象地板翁少斌总裁北京答谢会”,参与的客户可享受一定的特权。

  作为上半年最大促销节日的“五一”刚过,商家们在6月份基本都忙碌于处理老订单,整个6月市场上的促销活动基本上不多,这也给一些在五一期间未能订单的客户带来了不少的烦恼。

  而今年的6月,圣象集团总裁翁少斌的到来彻底打破了北京宁静的促销局面,北京圣象地板正大张旗鼓地准备着一场轰轰烈烈的“惊”城盛会--“真情17年 相约17号--圣象地板翁少斌总裁北京答谢会”,参与的客户可享受以下特权:

  享特别礼遇

  活动期间,所有的圣象客户将成为“圣象17周年特别会员”,享受每平米地板立降17元,并获得17年的超长质保,以及凭质保卡再次购买圣象地板立享9.8折上折。

  筑美好家园

  活动期间,凡订单30平米以上的客户,可到现场按所选地板类别领取由翁少斌总裁带来的“新家金钥匙”,惊喜面值现场可抵现金使用!

  得尊贵礼品

  现场交付全款的客户,都可领取圣象太平金象1尊!为您的新家增添一份安宁与祝福!

  拥百万梦想

  现场交付全款的客户,都有机会成为百万富翁哦!即使没有成为百万富翁,您也有机会赢得长虹32寸液晶电视、喜洋洋块毯、健康记忆枕等奖品。

  活动内容如此诱人,看来非常值得一去哦!想参加活动的朋友可先到北京各圣象专卖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