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端午感恩 倾情回馈

icon 2012-06-20 16:39:40
icon 0
城外诚端午感恩 倾情回馈

  城外诚历来坚持“诚信为本,以德经商”的经营理念及“全程代表消费利益”的服务宗旨,将“诚”字视为企业生存发展之命脉,以最大限度保障消费者利益为责任和使命。在22-24日的端午促销活动中,“既然是抄底,就一定要确保一抄到底,决不含糊”,城外诚总经理刘长河充满力度的讲话表明了卖场方面的决心。

  坚定的决心来自于高度的执行力。城外诚与场内1200余品牌商户进行了充分沟通,要求厂家在店内出示保价承诺,在此基础上更是将集采活动落户城外诚。品牌商品竟然给百元购马桶,不足千元抢防盗门、千元卧室六件套搬回家的惊人优惠。

  除了超值的产品优惠外,城外诚依然延续了买3000送5000,100%中奖购物抽奖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累计消费满3000元并交纳20%的预付款即可获得一份感恩粽礼包(前1000名)和一次抽奖机会。消费者亲手选取红包,揭开谜底,当场即可兑奖,所有参与抽奖的消费者都不会落空,最少都有20元现金鼓励。在6月初的惠民总动员中,曹先生购买了3200元的吊顶灯建材商品,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了抽奖,意外获得了5000元的特等奖,真实上演买3000送5000的精彩传奇。

  为了创造更多惊喜,本次活动将最大奖的数额加倍,增加抽奖地点。在便利消费者的同时送出更多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