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亮相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

icon 2012-08-21 13:47:18
icon 0
实创亮相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装修一口价,无忧装新家

  2012年北京秋季第九届家博会,实创装饰携“自选改造包,装修一口价”和“好邻居计划,十年保修”两大亮点强势登场。实创装饰凭借一站式“家装套餐”与“自选改造包”相结合,实现了基础施工部分的“一口价”承诺,让私增项无所遁形,使您重拾装修信心;签约“好邻居”老房团装计划的老房客户,除享受团装优惠外,还将免费获得基础工程“十年保修”的服务,让您省钱更省心!

  展会期间签约的客户可免费获赠电饭煲或咖啡壶(2选1),并尊享设计费7折、免费工艺升级、免费升级丹麦进口墙漆、免费卫浴三件套、欧式烟机灶具、超值软装礼包或家具大礼包等海量优惠大礼,使您拥有更幸福的家装体验。实创装饰始终保持高品质与低价格,实现从设计、选材、到施工、配送的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超高性价比的整体家装解决方案!(展位号:E2-1-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