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家电展同期举行 家电家居一站到底

icon 2012-08-21 15:09:51
icon 0

摘要: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家用电器协会、瑞百网和温州晚报联合承办的第五届温州家用电器博览会(以下简称“家电博览会”)将与2012年9月7日-9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家用电器协会、瑞百网和温州晚报联合承办的第五届温州家用电器博览会(以下简称“家电博览会”)将与2012年9月7日-9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与第十四届温州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同期举办。本届家博会与家电展的同期举办,不仅为参展企业带来契机,更是为了广大消费者业主带来便利,为消费者业主提供了一个真正做到家居建材家电一站式购齐的服务平台。

  据组委会负责人陈先生介绍,温州家用电器博览博会之前在温州乐清瑞安等地举办过同类型的展会,成功地造就了家电集会的盛大潮流。第五届家电博览会作为温州家电行业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届,展厅面积为4000平方米,预设200个展位,分为黑电、白电、厨卫电器、小家电、水家电等多个专区,将全面展示这些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时尚趋势,凸显大牌特价、家电文化、主题营销的展会效应。此次大型家电博览会或将成为今年家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为参展企业的展销业绩的提升做出贡献。

  此次展位招商不分品牌、不分规模,实行先定先得原则,为众商家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据悉,目前的展位的招商进程已经接近尾声,创维、夏普、松下、海信、TCL、海尔、长虹、康佳、西门子、格力等温州知名家电品牌都已经进驻本次家电博览会。

  据了解,本届家电博览会除了展览规模比以往扩大外,还将与第十四届温州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同期举办。

  作为已经成功举办过十三届的成功展会,家博会已经成为浙南地区最知名的家居建材盛会,以其品牌够齐全、价格够优惠、质量有保障的良好形象,为业内人士和消费者所认可。同时展会组委会也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媒体、知名网站和组织形成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将展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今年是市场低迷的一年,面对沉寂的市场现状,无论是家居厂商还是建材厂商都想打赢今年的这一场的硬仗。本届家博会或将为温州的建材家电消费市场的最大助推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