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柔并进 布雷尔利财富峰会引发创业共鸣

icon 2012-08-29 10:14:07
icon 0

摘要:如同火热的8月一样,不锈钢金属家居的代表品牌布雷尔利(www.brearly.cn),也一片红红火火。继下半年首场成都站召开后,无锡站、长沙站招商会也于近期完满落幕。此次的无锡站、长沙站招商会,布雷尔利不但向外界展示了布雷尔利不锈钢产品优质...

  如同火热的8月一样,不锈钢金属家居的代表品牌布雷尔利(www.brearly.cn),也一片红红火火。继下半年首场成都站召开后,无锡站、长沙站招商会也于近期完满落幕。此次的无锡站、长沙站招商会,布雷尔利不但向外界展示了布雷尔利不锈钢产品优质的品质以及强势的竞争力,同时在情感上也引发了广大意向经销商们的创业共鸣,可谓是“钢柔”并进,双管齐下。

钢柔并进 布雷尔利财富峰会引发创业共鸣

  所谓“钢”,大致包含三层含义。第一层含义,指布雷尔利在整个不锈钢金属家居市场,树立了业内第一品牌的形象与地位。作为业内首家实现的品牌全国连锁经营,产品品质与售后服务,都比小作坊式的不锈钢产品更有保障,品牌一推出,就获得了经销商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钢柔并进 布雷尔利财富峰会引发创业共鸣

  “钢”的第二层含义,是布雷尔利近年来品牌化发展和市场布局战略呈现出非常阳刚的势头。尤其是今年,布雷尔利已在诸多城市举办过多场招商会,仅在七八月份,就有成都、无锡、长沙、保定四站,如此紧锣密鼓的招商会,如此强势的市场推动,布雷尔利必将快速占领整个不锈钢金属家居行业市场。

  “钢”的第三层含义,还包括布雷尔利在产品研发和创新上的进取精神,近期刚刚推出的彩色不锈钢产品,无论在视觉体验,还是时尚感知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这表明,虽然布雷尔利在不锈钢金属家居行业已处于领军品牌,但并没有止步不前,相反,通过积极的创新和研发,还推出了如此时尚绚丽的新品。在近期的招商会现场,布雷尔利也将新品一一展示并作为了重点宣传,取得了现场与会者们的一致好评与交口称赞。

  除了“钢”,此次招商会还有不乏“柔”的一面。在招商会现场,布雷尔利也特别邀请了一批此前已加盟的经销商,来共同分享他们的创业历程。其中除了成功的创业经验值得借鉴外,也涌现出不少感人至深的细节,从中可以看出,布雷尔利对广大创业者的支持和关爱。

  而这些也更加坚定了广大意向经销商,加盟布雷尔利的信心和决心。

  在无锡站与长沙站的招商会现场,布雷尔利也向外界传达了品牌将在下半年深入三四线城市和乡镇市场的发展规划。在新农村改造,建材下乡等一系列国家政策逐步落实的情况下,三四线和乡镇的不锈钢市场潜力将被充分的激发出来,且这些区域不会受到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所以,布雷尔利今后的市场推广,也将围绕着这些市场区域,深耕细作。

钢柔并进 布雷尔利财富峰会引发创业共鸣

  毫不夸张的说,此次布雷尔利的无锡站、长沙站招商会,可谓达到了“钢柔”并进的效果,不仅传达了自己的品牌理念,展现了自身优质的产品品质,同时也在情感层面,取得了广大前来参会的意向经销商们的创业共鸣。而无锡站、长沙站,每站现场几十家经销商的现场签约,也再度延续了此前多场招商会的辉煌盛况。最后,共同期盼布雷尔利(招商热线:400-0101-400)在9月举办的多场招商会,能再接再厉、再续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