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田园风茶几推荐之韩菲尔茶几

icon 2012-09-14 17:34:50
icon 0

摘要:无论是小户型居室还是空间比较庞大的居室,客厅总少不了一款既实用又优雅美观的茶几。当夜幕降临,吃完丰盛的晚餐后,慵懒地靠在柔软的沙发上,茶几上摆放着精致的茶具,缓缓捧起一杯幽香诱人的茶,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韩式田园风茶几推荐之韩菲尔茶几

韩式田园风茶几推荐之韩菲尔茶几韩菲尔茶几HFE-M4-BLCJ(详细)

  产品型号:HFE-M4-BLCJ

  产品规格:1300*695*410mm

  产品材质:桦木+高密度中纤板+高密度三聚氰胺+白漆色

  韩式田园风格: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把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充分体现设计师和业主所追求的一种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这个客厅大量使用碎花图案的各种布艺和挂饰,欧式家具华丽的轮廓与精美的吊灯相得益彰。墙壁上也并不空寂,壁画和装饰的花瓶都使它增色不少。鲜花和绿色的植物也是很好的点缀。

韩式田园风茶几推荐之韩菲尔茶几韩菲尔茶几HFE-M4-BLCJ

  这款家具用曲面、波折、流动、穿透等灵活多变的夸张强调手法来创造特殊的艺术效果,勾出活跃的家具生活气氛和有浮动幻觉的美感。

  编辑点评:这款茶几比较适合韩式田园风,珍珠白色的外观简单干净,搭配碎花沙发,给人浓浓的田园风情。不过2200元的价格实属不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