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古典风茶几推荐之凯撒豪庭实木茶几

icon 2012-09-14 17:34:50
icon 0

摘要:无论是小户型居室还是空间比较庞大的居室,客厅总少不了一款既实用又优雅美观的茶几。当夜幕降临,吃完丰盛的晚餐后,慵懒地靠在柔软的沙发上,茶几上摆放着精致的茶具,缓缓捧起一杯幽香诱人的茶,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欧式古典风茶几推荐之凯撒豪庭实木茶几

 欧式古典风茶几推荐之凯撒豪庭实木茶几凯撒豪庭实木茶几KSHT-KSH-N003-CJ(详细)

  产品型号:SHT-KSH-N009-CCJ

  材料说明:桦木+中纤板贴白橡木皮(带拼花效果)+描银

  主材质:桦木(茶几脚、立水)

  副材质:中纤板贴白橡木皮(带拼花效果、茶几面板);描银(雕花部位)

  古典欧式风格: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欧式客厅顶部喜用大型灯池,并用华丽的枝形吊灯营造气氛。门窗上半部多做成圆弧形,并用带有花纹的石膏线勾边。室内有真正的壁炉或假的壁炉造型。墙面用高档壁纸,或优质乳胶漆,以烘托豪华效果。

  这款茶几的做工很考究,在设计上突出了欧洲贵族奢华的特点。茶几边上精美的雕刻,都是经过名家的手工雕刻,茶几的边角处理得很圆润,使用更加方便。

  编辑点评:这款茶几边上有着精美的雕刻,表面采用了手工做旧的效果,有浓浓的欧式古典风,繁复的雕花以及弯曲的桌角给人高贵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