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清新派 得高氧生仪

icon 2012-09-17 11:47:26
icon 0

摘要:得高氧生仪首真正实现氧氮分离,保证了用户居住空间的氧气量提升。得高氧生仪长期使用可温和的充盈身体,促进新陈代谢,滋润脏腑器官,改善血液循环,美容养颜,益脑健身。

  得高氧生仪是由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与中科院沈阳新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研发推出的的高科技健康养生产品。该设计先进、结构合理,自动化程度高,在国内外同类机型中居领先水平,可以起到安全、有效的保健作用。

  得高氧生仪首真正实现氧氮分离,保证了用户居住空间的氧气量提升。得高氧生仪长期使用可温和的充盈身体,促进新陈代谢,滋润脏腑器官,改善血液循环,美容养颜,益脑健身。

  得高氧生仪具有获得国家专利的人性化出氧端口,更加具有灵活性,可伸缩,能任意调节出氧位置,在家中任意角落都可以感受充足氧气的滋润。

纯净清新派 得高氧生仪图为:得高氧生仪

  为什么说氧气是酒精的“克星”?

  饮酒后,要分解体内的酒精需要大量的氧气。体内的酒精被分解为乙醛等,经过再一次分解,变成碳酸气体和水。在这一分解过程中,氧气是非常重要的。困乏、醉酒等现象大都由氧气不足引起。长期或间断性大量饮酒可造成肝脏持续缺氧,饮酒量大、持续饮用时间越长,其后果越严重。

  充足的氧气可加速酒精的分解,将废物排出体外,促进血液循环,消除醉酒、疲劳等状态。

  从富氧环境中进入一般环境,是否更难受?

  氧气的主要功能是通过血液循环实现的,以呼吸感受的情况少。长期处于缺氧状态身体内部会有不良反应,但是以呼吸感受到的少。得高氧生仪,长期温和补充氧气,让身体处于富氧状态,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新陈代谢。

纯净清新派 得高氧生仪图为:得高氧生仪描述

  高浓度的氧气会不会中毒?

  得高氧生仪提供浓度为70%的氧气,保证人体获得“生命氧”状态。而连续48小时使用浓度为99%以上的氧气时,才会产生氧中毒。

  为什么孕妇要吸氧?

  俗话说,“一人怀孕,两人补”女性一旦进入孕产期后,平时一个人的营养吸收量很难再满足两个人的需要,氧气更是如此。女性怀孕后,身体通气量会有所增加。孕妇需要吸入更多的氧气,以保障胎儿和胎盘对氧的需要。同时呼气时呼出更多的二氧化碳,有利于胎儿体内二氧化碳向母体扩散及排放。

  根据美国匹兹堡大学研究,在安静的、营养和氧气丰富的子宫里发育的胎儿智商指数是相当高的。研究小组下结论说,胎儿智商指数的52%,都由子宫内的环境决定。

  富氧时,人体可吸收更多的氧气吗?

  气体的分压差:在混合气体中,每种气体分子运动所产生的压力为各该气体的分压,它不受其它气体或其分压存在的影响,在温度恒定时,每一气体的分压只决定于它自身的浓度。混合气的总压力等于各气体分压之和。

  人体吸入气体分压=总压力×该气体的容积百分比。即,当室内氧气增加,容积百分比增加时,人体可以吸收更多的氧气。同时由于其他气体容积百分比相对减少,人体吸入其他气体的量随之减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