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盟“超级团购中国行”上海首发

icon 2012-09-29 11:55:37
icon 0

摘要:9月23日,冠军联盟超级团购中国行首发活动在上海启动,引发近万名来自上海市的消费者抢购,场面空前。在活动现场,“冠军联盟”的老总们还现场为云南地震灾区捐款100000元,并亲口许下优惠折扣承诺,亲自为消费者送上精美礼品和活动大奖。

冠军联盟“超级团购中国行”上海首发冠军联盟超级团购中国行活动嘉宾共同启动冠军联盟超级团购中国行活动

  9月23日,冠军联盟超级团购中国行首发活动在上海启动,引发近万名来自上海市的消费者抢购,场面空前。冠军联盟轮值会长、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佘学彬、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装饰材料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应再扬、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时沈祥、广东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姚吉庆、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万正昱等嘉宾也亲临现场助阵,声势浩大,震撼全城。在活动现场,“冠军联盟”的老总们还现场为云南地震灾区捐款100000元,并亲口许下优惠折扣承诺,亲自为消费者送上精美礼品和活动大奖。

  据了解,冠军联盟目前有大自然地板、索菲亚衣柜、华润涂料、雷士照明、慕思寝具、东鹏瓷砖、万和电气和友邦集成吊顶等八大品牌。冠军联盟于2009年成立,成立之始就专注于社会价值、消费者价值以及集团成员价值的探索与建设,并不定期在全国展开大型优惠折扣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家居全套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大力追捧。如2009年成立之初就举办的“千城万店”活动、2010年举办的“元旦促销”和“总裁签售会”、2011年开展的“幸福来袭”和“家好月圆”家居文化节以及现在举办的“超级团购中国行”活动,冠军联盟无不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品、优质、优惠的服务,并将不断持续下去,为消费者打造温馨而舒适的家不懈努力。经过4年的蓬勃发展,冠军联盟在为消费者带去实惠的同时,也获得了空前的发展,各成员之间亲密合作,共同探讨发展,规模也越来越大,不仅成功的巩固了行业地位,冠军联盟的经营模式也得到了消费者和业界专家的认可和肯定。冠军联盟的模式将在行业内掀起新一轮新模式的狂潮,这一经典商业模式将不断完善和发展,在行业内树立新的风向标。

  “金秋十月是装修的最佳时节,不少人趁黄金假期空档给自己的家添置新品或是改装风格,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有时间,二是超划算。十一长假够自己好好放松享受了,再加上不断打折和卖场超级优惠的活动吸引着消费者为了营造更温馨的家居环境。而本次冠军联盟超级团购中国行将以绝对低的价格惠及广大消费者,为中国家居打造高品质、超舒适、低消费的绿色家居环境,带给消费者不同的家居体验。”冠军联盟秘书长、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管琪林如是解释此次活动成功的关键原因。据介绍,接下来“冠军联盟超级团购中国行”将在全国上百个城市陆续开展,给更多消费者带来超低折扣和优惠。

  业内专家评价称,随着“冠军联盟超级团购中国行”活动的推进,将有千百万户中国家庭享受到其带来的高品质整体家居体验,中国家居空间的绿色人居新时尚将得到进一步的推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