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UF七级超滤净水机 耀世起航

icon 2012-11-08 14:53:28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化工业的迅猛发展,关于水污染的新闻也是日益增多,铅、汞、三氯甲烷、溴酸盐等等这些曾经陌生的化学名词也渐渐地走进了我们的视野。

  随着现代化工业的迅猛发展,关于水污染的新闻也是日益增多,铅、汞、三氯甲烷、溴酸盐等等这些曾经陌生的化学名词也渐渐地走进了我们的视野。卫生部及水专家委员会主任梁增辉曾在《健康时报》发表文章说:随着工业的发展,世界范围内饮水水源污染越来越严重,20年来,地表水中的有机物污染与日俱增,在水中测出109种致癌物质,从全国范围来看,水中病原微生物、重金属和有机物等三种污染物质并存,饮水危害健康十分严峻。

品格UF七级超滤净水机 耀世起航

  自来水是国人的主要饮水来源,自来水一般采用沉淀、过滤、加氯消毒等方法,将江河水或地下水简单加工成可饮用水。自来水加氯可有效杀除病菌,但同时会产生较多的卤代烃化合物,这些含氯有机物的含量成倍增加,是引起人类患各种胃肠癌的最大根源。同时,氯也是导致癌症、心脏病等疾病的主要因素,目前,几乎所有的自来水厂普遍加氯消毒的传统处理工艺来处理自来水,导致自来水中普遍残留有氯。

  另外自来水在传输过程中会受到输水管网的二次污染。在传输过程中,管道的铁锈、污垢、细菌等都直接影响自来水的水质,它们互相作用后,还会产生更加多的有毒化学物质。残留的胶体、泥沙、铁锈等易引起结石,重金属铅、汞等易破坏神经系统,引发心血管疾病,还有农药、有机物、含有传染性的细菌和病毒等,这些都对人类的生命安全构成了严重的威胁。

  据专家分析人类80%的疾病和13%的死亡和受污染的饮用水有关,人体70%是由水组成,并且参与体内所有的新陈代谢,要保证身体的健康,首要的是我们的日常饮用、做洗菜、洗水果、煲汤等都应该保证使用无污染的水。

品格UF七级超滤净水机 耀世起航

  为了减少自来水对身体的伤害,现在大多数人选择使用净水器来净化自来水,但是绝大多数净水器只能净化水中的部分杂质,而对残留的化学有机物、药物等完全无能为力。针对此,品格公司秉持着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开发出了UF七级超滤净水机,在传统净水机的基础上增强至七级过滤,采用现代过滤新技术中空纤维超滤膜,PP棉、颗粒活性炭、UF超滤膜、麦饭石、后置活性炭、矿化球六大滤芯七层装置,综合发挥各过滤芯的有效功能,清除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悬浮物、胶体、有机物、余氯、重金属、卤代烃、细菌等有害杂质,双向调节PH值,使酸性或碱性水调节成中性,使水淳化、活性化。深层次吸附水中异色、异味、调整水质口感,确保水质清醇可口,出水可直接饮用,确保健康安全。

  水是生命的源泉,只有保障健康的水质才能保障健康的生活,品格UF七级超滤净水机,还原饮用水的纯净本质,锁住健康元素,为精心打造健康生活,也为呵护生命的永恒和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