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整体衣柜品牌罗兰衣柜 意式风情设计引领行业风潮

icon 2012-11-15 11:13:33
icon 0

摘要:作为家具领域的细分行业,整体衣柜正在悄然崛起。至今已有十年,以其量身定制、人性化及材质、外观、五金等用户都可以自行选择等众多优势,广大消费者已经渐渐认同并流行选择这种个性定制产品。

  作为家具领域的细分行业,整体衣柜正在悄然崛起。至今已有十年,以其量身定制、人性化及材质、外观、五金等用户都可以自行选择等众多优势,广大消费者已经渐渐认同并流行选择这种个性定制产品。

  发展迄今为止,全国衣柜企业多不胜数,然而有自我品牌意识和独特设计风格的企业并不多。设计作为衣柜企业的软性实力,是突破市场的强力推手,设计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往往能事半功倍。

十大整体衣柜品牌罗兰衣柜 意式风情设计引领行业风潮

  十大整体衣柜品牌的罗兰拥有一个崇尚设计,富有设计天赋的产品研发团队,整个研发中心不仅为发展全新造型、材质、颜色而不断努力,而且在追求美感和品质的道路上精益求精,多重元素的完美结合所表现出来的卓尔不群与时尚典雅在罗兰德没一款整体衣柜产品中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一罗兰主张意大利现代家居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强势的简约、简欧风格整体衣柜品牌。在对产品风格、流行趋势的研究与把握方面,罗兰品牌认为衣柜产品的设计,应同其他行业产品设计一样,讲求实用与美学的结合,创新罗兰整体衣柜的使用功能,同时又强调产品的美观性,富有深刻的文化内涵和鲜明的艺术气息,在不断追求的设计创新中,成为家居行业的风向标。

十大整体衣柜品牌罗兰衣柜 意式风情设计引领行业风潮

  整体衣柜,就像一件艺术品一样被欣赏和使用,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视觉享受,相信罗兰不同风格的产品会给您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美感。跟随罗兰,收获生活感动,让心灵在眼睛的带领下去旅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