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发布首个爱家指数调研创意视频报告

icon 2012-11-21 15:04:01
icon 0

摘要:据悉,该微视频是由国际顶级导演Rob Slychuk & Syak及他带领的创作班底倾力的力作,也是国内首创的人文视频及创意视频报告,报告在生动地展示了一些触目惊心的数据的同时,一个城市新族群“失陪族”也开始进入了公众的视野。

  调研报告《不在场证明》:爱家深不深,用时间证明

  近日,中国家居流通业的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携手知名调研机构零点调研公司,在国内15个城市进行了以爱家时间为主题的大型社会调研,并以《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的创意视频向公众生动展现了调研结果。

红星美凯龙发布首个爱家指数调研创意视频报告

  据悉,该微视频是由国际顶级导演Rob Slychuk & Syak及他带领的创作班底倾力的力作,也是国内首创的人文视频及创意视频报告,报告在生动地展示了一些触目惊心的数据的同时,一个城市新族群“失陪族”也开始进入了公众的视野。

  《不在场证明》调研结果显示:63%的都市白领每年只会有不到3次的家庭聚会,仅有不足28.5%的都市白领过生日时会跟父母一起庆祝,50%的人在忙碌过后面对伴侣表示不想说话,7成以上的女性因为长期缺少陪伴而缺乏幸福感……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背后,是“失陪族们”对家的日渐忽略与冷淡。

  也许你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在忙碌了一天以后还要在下班时间继续陪客户,不得不错过与家人共进晚餐;作为一个父亲,因为工作事物紧急不能抽身参加孩子的家长会;作为老公,在妻子的结婚纪念日还在加班。你能给予家人的是越来越丰富的物质生活:更大的房子、更好的文具,更贵的奢侈品,但由于在他们人生的时光中,你一再地“失陪”,错过了一次次给予爱和感受爱的机会,与家人的心的距离终于渐行渐远。

  “当今社会,最大的奢侈品就是――留给家人的时间“ 红星美凯龙老总车建新谈及本次调研说道,“亲情是我们爱的一切的基础,所以亲情是需要在一起的”。而调研中冰冷的数据恰好呈现中国社会爱家“难”现象早已成为一种极为普遍的无奈现状,这也正好印证了本届爱家日的主题“用时间爱家”的必要性及迫切性。

  《不在场证明》不仅呈现了我们一个无奈的社会现状,更启迪我们需要用更多时间来关爱家庭,2012年爱家日,红星美凯龙也寄希望通过“用时间爱家”系列主题活动重新唤醒社会大众的爱家意识,启示每一个社会人一个最简单的生活真谛“人生的幸福,在于和家人在一起;家人的幸福,在于和你在一起。” 红星美凯龙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公益行动,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去“用时间爱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