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橱柜:橱柜设计标准化倍受青睐

icon 2012-11-21 11:29:17
icon 0

摘要:设计的标准化我们并不陌生,就犹如家庭饮食中心的厨房一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除了烹饪的功能以外,还具有装饰及交际的作用,因此厨房的设计成为家装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要“美观实用与唯美设计”合二为一。

  设计的标准化我们并不陌生,就犹如家庭饮食中心的厨房一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除了烹饪的功能以外,还具有装饰及交际的作用,因此厨房的设计成为家装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要“美观实用与唯美设计”合二为一。

韩丽橱柜:橱柜设计标准化倍受青睐韩丽橱柜:橱柜设计需要标准化

  韩丽在橱柜设计形式风格上,随着时代变迁,风格多样化、理念先进化、服务精细化、设计风格的多元化的格局也已经形成。

  一般来说,东方人重感情而西方人重理性,这也是近代科学家多出自西方的原因之一,西方人喜欢用统计、计算、归纳、演绎或综合来分析事理,而中国人偏爱吟诗作赋思维空间联想,以求感性收获。但是,在橱柜设计史上,欧洲的德国、意大利即有重理性(例如包豪斯)也有重感性的(例如工艺美术运动)的橱柜设计作品。

  韩丽橱柜设计形式风格上,设计风格的多元化的格局已经形成,最近出现在汽车设计上的"新锋锐"风格就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与刚挺有力度的"硬线条"结合在一起,实现了感性认识、理性推理的协谐成为造型设计形式的新引导趋势。韩丽橱柜就是在延续着这些设计的脚步,推陈出新,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用标准化的橱柜设计带给客户熟悉而舒适的厨房空间。

  标准化设计是指:设计师依据符合国际规范以及相关厨房设计规定,而制定的标准化手册来设计厨房。韩丽橱柜首先标准化设计有利于提高橱柜的机械化生产,大大提高产品质量,同时标准化符合橱柜、厨房电器、功能配件的设计规范,能达到厨房电器的合理配置,并为日后厨房改造或增加各种厨房电器功能配件提供前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