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 世界美酒的“搬运工”

icon 2012-11-21 15:18:15
icon 0

摘要:北京集美家居市场集团有限公司是京城最大的集家具生产,家具、建材、窗帘布艺展销,字画艺术品交流为一体的“泛家居”产业集团,公司旗下现拥有大红门集美家居大世界、定慧桥集美家具建材城、大兴榆垡集美家具有限公司、集美家居廊坊店、美晶广告公司,集美家...

集美 世界美酒的“搬运工”
    北京集美家居市场集团有限公司是京城最大的集家具生产,家具、建材、窗帘布艺展销,字画艺术品交流为一体的“泛家居”产业集团,公司旗下现拥有大红门集美家居大世界、定慧桥集美家具建材城、大兴榆垡集美家具有限公司、集美家居廊坊店、美晶广告公司,集美家居(巴黎)商贸中心,集美国际酒业等多家企业。集美在总裁赵建国的带领下在长期的发展经营中始终坚持创新求变,已经迈出了多元化经营的第一步,集美进出口贸易公司架起了法国葡萄酒与中国酒业市场的桥梁。

  北京集美国际酒业坚持集美集团“诚信为本、质量第一、价廉物美”的经营之道。独家代理世界各大产区的众多知名品牌,由专业的选酒团队前往世界各地知名产区精心挑选,法国集美全程支持。为国内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丰富多样的酒品选择和无与伦比的上乘品质。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完备的加盟指导和政策支持,完善的物流,专业的葡萄酒综合学习,专卖店开业邀请葡萄酒庄主、专业葡萄酒培训师现场培训,在中国高端城市以葡萄酒品鉴会的形式对意向客户传播葡萄酒知识与文化及经销商营销支持。集美国际葡萄酒产业的航母已经起航!

  北京集美国际葡萄酒俱乐部,是集美集团葡萄酒产业兴建的一幢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集葡萄酒展示、葡萄酒品鉴、别致餐饮、中小型派对、葡萄酒吧、葡萄酒品鉴于一体的高级会所,装修风格典雅别致又不失恢弘气势,豪华高贵又不显奢靡,是专业品鉴会、高端商务接待、休闲聚会、葡萄酒爱好者的小酌的理想之地。集美国际葡萄酒俱乐部还定期开展各类活动,为葡萄酒爱好者及高品位人士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

北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马场甲14号
法国地址:4 Rue Nicolas Robert, 93600, Aulany Sous Bois, France
香港地址:香港上h永方177-183永德商I中心2201室
电话:010-87885222
集美 世界美酒的“搬运工”
集美 世界美酒的“搬运工”
集美 世界美酒的“搬运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