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蕾拉•帝思惊艳上海100%设计展

icon 2012-11-27 14:13:24
icon 0

摘要:2012年11月8日至10日, 100%设计展在上海拉开帷幕,在这个云集了顶尖设计师的展览上,沐蕾拉•帝思公馆携旗下五大产品线:“意大利高级墙纸”、“公馆精选布艺”、“威尼斯奢华采坭”、“英国贵族手工订制家具”和“公馆经典艺术品...

  顶级工艺所提供的视觉盛宴

  2012年11月8日至10日, 100%设计展在上海拉开帷幕,在这个云集了顶尖设计师的展览上,沐蕾拉•帝思公馆携旗下五大产品线:“意大利高级墙纸”、“公馆精选布艺”、“威尼斯奢华采坭”、“英国贵族手工订制家具”和“公馆经典艺术品”共同亮相,并以其独有的工艺高度与艺术高度,为参观者提供了一场令人震撼的视觉盛宴。

  本次展会无论是在展厅布置还是在参展产品的选择上,都经过精心的设计,每款产品、每个细节都有亮点,都能帮助参观者深切感受到顶级工艺所带来的艺术魅力与感动。

沐蕾拉•帝思惊艳上海100%设计展图为:上海设计展 沐蕾拉•帝思展位展示

  亮点一: 放大镜下的工艺

  走进沐蕾拉•帝思展位,你会惊奇的发现,在墙纸边挂着许多大大小小的放大镜,很多参观者都饶有兴致的拿起观看。而“精密套压工艺”所创造出的“有生命的肌理图文”在放大镜中,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沐蕾拉•帝思惊艳上海100%设计展图为:上海设计展内观众
沐蕾拉•帝思惊艳上海100%设计展图为:参观者零距离的感受大马士革玫瑰之《绽放》

  图1-2:这款大马士革玫瑰之《绽放》以其绚丽的色彩、雍容华贵的气质,令很多参观者为之驻足,放大镜中的“肌理细节”在洗墙灯的照射下,更显示出非凡的生命力,层叠有致、富于变化、韵味无穷。沐蕾拉•帝思墙纸用事实证明了“精致到可以被放大挑剔的工艺”这一独有的产品特色,让参观者零距离的感受到意大利顶级工艺的细节之美。

  亮点二:奢华羽毛墙纸。

  纯手工订制的珍禽羽毛墙纸,利用意大利传统手工技艺,将经典羽毛元素运用于墙面装饰中,完美地将古典奢华与现代时尚融合在一起。

  羽毛墙纸产品标准规格为幅宽0.97×3M,它可以根据设计师的图案提供制作从去年起,珍禽羽毛成为了Burberry、Valentino、Prada等世界顶级奢华时尚品牌最为热衷采用的面料,应用于高级服装、鞋、包、饰品等的时尚设计

沐蕾拉•帝思惊艳上海100%设计展图为:参观者出神的观望墙纸 被那精湛工艺的华美深深吸引

  亮点三:珍贵而稀有的马海毛与真丝绒。

  展会中,布艺产品最大的亮点当属马海毛和真丝绒。它们与沐蕾拉•帝思高端墙纸相配套,演绎出贵族奢华的典雅气质。而它们的稀有性、超级舒适性与耐久性等特质,倍受高端消费者的青睐。

沐蕾拉•帝思惊艳上海100%设计展  图为:真丝素有“纤维皇后”的美誉,通过昂贵的比利时双剑杆技术生产出的真丝绒,拥有光泽柔和的面料和温润似玉的手感,它博得了这位外宾的喜爱
沐蕾拉•帝思惊艳上海100%设计展  图为:马海毛稀有而珍贵,手感如同婴儿肌肤,许多参观者爱不释手,反复触摸。它具有超强的立毛性,耐脏,百年如新,是布艺中最考究的产品。

  亮点四:意大利艺术家独一无二的现场演绎。

  采坭六大风格品种中的岩采坭,成为此次展会的最大亮点。起源于地中海的天然石料粉浆与植物颜料,在艺术家的精彩演绎下,还原了自然岩石大气磅礴的鬼斧神工之美

沐蕾拉•帝思惊艳上海100%设计展  图为:这是一幅由意大利艺术家采用岩采坭在现场创作的壁画,可以是任何一幅创作,成为环境主题,成为历史的永恒与故事。
沐蕾拉•帝思惊艳上海100%设计展  图为:创作采坭的过程,吸引了大批围观者。他们或拿相机拍照,或听工作人员耐心讲解。采坭融入了艺术的多维表现,使灵动与设计相交融,令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沐蕾拉•帝思惊艳上海100%设计展  图为:艺术家正投入地用采坭创作,他带着耳机,与音乐一同进入另一个美妙世界。而这个世界只有他与他手中的刮刀和刷子,任何事物都无法介入,而滴下的汗水见证了他的用心与投入。
沐蕾拉•帝思惊艳上海100%设计展  图为:参观者们见证了这幅岩采坭从第一天到第三天的完美蜕变。艺术家赋予了采坭中女子的生命,使她惟妙惟肖的鲜活起来。看到这感动画面的参观者,都为之震撼。
沐蕾拉•帝思惊艳上海100%设计展  图为:最终效果图。作品完美地诠释了岩采坭的特质,与采用石料装修不同的是,粉浆可以做到墙面效果连续不断,一气呵成,如石坚却不冰不冷不粗糙,温文尔雅,魅力霸气无处不在。

  创作完这两款采坭的艺术家,当即笑称:“可以把它们烧掉了”!看来艺术家的想法也是非同寻常!

  亮点五:古董级家具与艺术收藏品的奢华展示。

  神秘而充满年代感的古董级家具和艺术品,处处辉映着文化的彩虹,又时时回荡着历史的余音。五款产品的完美结合,诠释了顶级工艺所创造出的视觉盛宴,成为装饰艺术的华丽殿堂。

沐蕾拉•帝思惊艳上海100%设计展  图为:在灯光的映衬下,这件收藏品更显得光彩夺目,精细的雕刻和镶嵌工艺诉说着属于它的风格与时代。
沐蕾拉•帝思惊艳上海100%设计展  这件珍贵的写字台是展会收藏品中最昂贵的一件,来自于拍卖行。制作时间约在1890年左右,属于路易十五到十六的过度风格,它拥有精美的镶金雕刻,而柜子中间写实的绘画,仔细观察发现,运用马克漆后会呈现出龟裂的效果,它的魅力在于你会忍不住想去拿着放大镜仔细研究它。

  图3:这幅画,是旅居比利时的天赋画家Olga Mario Polunin(俄英中混血儿,出生1963)带着对中国母亲血缘的神圣美丽感受创作出的,她身上拢着似有而无的披巾,回眸顾盼。有人不禁道:这些珍贵而奢华的艺术品连这位美丽的女子都情不自禁回头观望。

  展会现场观众们络绎不绝的穿梭在沐蕾拉•帝思展位,有人为经过时间沉淀的古董家具驻足;有人被纯手工订制的珍禽羽毛吸引;有人为珍贵稀有的马海毛惊叹;而有人认真的拿着放大镜去找寻墙纸中的感动。

  此次展会圆满落幕,沐蕾拉•帝思公馆本着坚持高度、只做经典的品牌定位,以完整方案的提供者姿态,为参观者呈现了令人动容的经典主义文化产品。也无疑成为展会中的佼佼者。对于沐蕾拉•帝思来说,它正像一个经历千年的古堡,等着更多的精英们去探寻它无限的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