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哪家装修公司好?海西首席高端设计机构品川设计

icon 2012-11-27 12:05:22
icon 0

摘要:福州哪家装修公司好?装修设计非短期的“流行商品”,它考验的是设计师良好的专业功底及独立思考的能力,如果设计师能把握得当,将自我擅长的风格融入客户要求,那么这样的作品不仅很可能成为一件成功的原创佳作,说不定还能为装修设计界不断更新的动力源。

  福州哪家装修公司好?装修设计非短期的“流行商品”,它考验的是设计师良好的专业功底及独立思考的能力,如果设计师能把握得当,将自我擅长的风格融入客户要求,那么这样的作品不仅很可能成为一件成功的原创佳作,说不定还能为装修设计界不断更新的动力源。在福州,我们有幸认识到了品川设计这样一支能突破以往“风格设计”的优秀团队。

福州哪家装修公司好?海西首席高端设计机构品川设计品川设计――海西首席高端室内设计机构

  上品至臻 川壅为泽 演绎生活品位美学

  “上品至臻,川壅为泽”,这是海西首席高端室内设计机构【品川设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品川董事长兼CEO张慧勇先生看来,评价福州哪家装修公司好,不能单看一件作品的总体感觉怎么样、设备怎么样、情调怎么样,因为每个项目的地域文化不一样、甲方的类型定位也不一样,如果千篇一律去做的话,这个东西可能不是做给甲方的,而是做给设计师自己的。

  品川设计多年来忌讳千篇一律的家装风格,在品川设计的作品中,无论是室内家具的陈设与色彩搭配,或是家装结构上的中西结合,又或是简约中隐藏繁复细节的品位表现,住宅的装修设计是生活美学的一种体现,它无时无刻不在传递着主人自身的文化气场,体现着主人的生活情趣与个人内涵。

福州哪家装修公司好?海西首席高端设计机构品川设计品川设计――海西首席高端室内设计机构

  专注感受 在平凡中寻求平衡与突破

  张慧勇说,房子始终是要为业主的生活需求而做服务,每个房子应该体现出主人的文化精神气质,甚至可以从房子的设计中展现主人的生活阅历与故事。正因为坚持这种“人性化设计”的理念,张慧勇与他的品川设计团队成为了一个特别在意“人的感受”的专业设计者,他认为,品川的设计师优胜于其他设计师的地方,则是我们能在各种装修设计的元素中寻求平衡和突破。

  福州哪家装修公司好?举办过多场业主交流会的【品川设计】认为,装修公司的中坚核心力量始终是设计师,他们是风格的弄潮儿,很多设计的元素、品位等等一系列称之为设计之“源”的物质,完全可以由设计师发挥设计潜能进行多元组合,从而不断创造出多变的装修风格。也许设计师在大众眼里是浪漫的、是优雅的、是懂生活的,但这些还不够,在品川的设计团队中,室内设计师一方大舞台,而设计师则是用设计感动“观众”的导演。

福州哪家装修公司好?海西首席高端设计机构品川设计品川设计――海西首席高端室内设计机构

  品川的经营理念----“以心为,由心造”;

  品川的使命----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

  品川的愿景----成为具有国际水准、品牌性的设计顾问机构;

  品川的精神----责任、意识、创新精神与团队协作。

  品川设计总部地址:福州市安南路18号群升商务中心2层(东方百货群升店对面)

  预约热线:0591-83386777  0591-87372666

  Q Q:50253888 470170256

  E-mail:pcsjcc@126.com

  网址:www.pcsj.cc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