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日王潮歌袁岳谈幸福的定义 花时间和家人在一起

icon 2012-11-27 14:40:31
icon 0

摘要: 红星美凯龙微电影《时间门》的重磅上线,配合基于15个城市“爱家时间”调研的创意视频报告《不在场证明》,让当代人尤其是城市白领,可以从无暇分身的忙碌中缓过神来,思考家人到底最需要什么,而自己有没有用恰当的方式关爱家人。“用时间爱家”――红...

爱家日王潮歌袁岳谈幸福的定义 花时间和家人在一起

  红星美凯龙微电影《时间门》的重磅上线,配合基于15个城市“爱家时间”调研的创意视频报告《不在场证明》,让当代人尤其是城市白领,可以从无暇分身的忙碌中缓过神来,思考家人到底最需要什么,而自己有没有用恰当的方式关爱家人。“用时间爱家”――红星美凯龙2012年“爱家日”主题,希望更多人珍惜与家人彼此共度的美好时光。

 

  “我就是要花时间和他们在一起,“被誉为中国最具创新精神的导演王潮歌谈到如何爱家时态度很坚定,”我跟我父母现在还是生活在一起的,而且即便是我再忙,我在外面拍戏不能回家,有时候我会在住的酒店旁边再开一间房,让父母住进来,我甚至还会给他们烧开水煮面。“而对于老公和女儿,王潮歌似乎很“纠结”,“现在我跟女儿争夺的是我们共同‘爱的男人’。她认为爸爸是她的,我跟老公拉一下手她都不干,必须从中间撑开,一边拉一个。”王潮歌晒的其实是幸福。

  在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袁岳的脑海里,经常会回忆起一个场景:小时候,外面下着大雪,在屋子里面,妈妈可能会在一边忙忙碌碌,我还有一个哥哥,两个长差不多高,一人围一个被窝,然后我爸围一个被窝,给我们讲故事,“这个场面是一直我记得最清晰的,所以留心我们内心的感受,关注我们和家人的身边。”

  而作为爱家日的发起人,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也大曝其甜蜜的“爱家时间故事”,“从我女儿5岁开始到现在,我们之间就有个拉手操,我们会拉着对方的手,面对面摇晃身体,嘴上还在叫:来来来。她小时候就是这样和我玩耍的,长大了我觉得也要这样玩耍,这个要保持下去,保持到我年纪大了,就算到了八十岁也要用这样一种方式。我和我女儿的拉手操是一种很好的亲情表达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