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酒荟萃-龙尾献礼 宝熙莱年底大酬宾

icon 2012-12-03 14:33:10
icon 0
晶酒荟萃-龙尾献礼 宝熙莱年底大酬宾晶酒荟萃-龙尾献礼

  出于对水晶的情有独钟,宝熙莱早于1969年便开始了其水晶品牌的历程,当年由香港蓝天灯饰有限公司在香港带动了高档奢侈水晶灯的时尚流行潮流,成为香港家喻户晓的知名专卖店,四十多年来为不少名门府地,商业、市政(礼宾府),国际企业提供灯饰照明服务他们有:香港半岛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印尼国家银行、亚洲高峰会场、中国大饭店等,在2000年新世纪伊始,宝熙莱作为当时在中国市场唯一豪华欧洲水晶灯饰进口商进入中国市场,致力于将中国打造成为汇集世界一流水晶灯饰的潮流中心。为实现这个理想目标,宝熙莱在创新,设计,服务与品质各方面以追求卓越为宗旨,力求每件产品均保持上等质地。

  宝熙莱在玻璃艺术制作工艺最为发达的欧洲有着多家合作长久的工厂合作伙伴,发展至今,产品已经不仅仅包括水晶灯饰,同时还有结合传统的先进工艺和材料的高品质,工艺上乘的玻璃工艺品和艺术品,客户的任何愿望都将会是宝熙莱的目标与挑战,对于我们来说,客户的需求永远占首位。

  我们有灯饰制作业中丰富经验的设计师和工匠,更有水晶玻璃制品的一流工匠师傅,所以我们能不落庸俗,追求真正的艺术品味,将艺术融入生活是宝熙莱的运作理念,BAO GALLERY作为宝熙莱的一个窗口,将水晶玻璃艺术与生活元素完美的结合为一体,带给人们强烈的视觉享受。

  宝熙莱的理念中,水晶玻璃因它的多变和可塑性,注定成为一个可以承载文化、传承历史的独特材料,它除了可以记载时代的兴衰,还能将艺术家的独特思想表现的淋漓尽致。在500多年前,玻璃工业已经成为东欧经济最重要的产业之一,因此也造就了大批工艺精湛的工匠,经过几百年的沉淀,艺术家们的代代相传,水晶玻璃精品也已倍受各国元首的重视,一些制作精良的作品已然成为馈赠国家元首的必选礼品之一。在宝熙莱晶珂我们挑选了欧洲中高档各级别的水晶玻璃精品,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要。

  宝熙莱要让尊贵的客人知道:宝熙莱的产品就是身份的象征,就是奢华的代言。

  又到年末,为答谢新老客户的长期支持,宝熙莱-晶珂水晶于11月20日至12月20日,在北京中粮广场一层举行“晶酒荟萃,龙尾献礼”酬宾活动。

  年度最大优惠耀世登场,赶紧来为自己和您的亲朋好友挑上一份体面超赞的水晶礼品吧。

  水晶酒具、烛台、花瓶、摆件、上百种水晶制品全场震撼回馈,非凡名品,非凡盛惠,敬邀莅临!0106526031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