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层拆墙又改管道楼上居民担心安全隐患

icon 2012-12-11 08:43:27
icon 0

  本报12月10日讯 (记者范宇)今日上午,家住迎泽区文庙街办文庙社区的居民们焦急地说,他们楼一层门面房正在装修,拆了墙不说把暖气管道位置也改了,大伙担心破坏了房子结构,影响正常生活和供暖。  记者赶到居民们所在的新城西街17号楼,2单元一层几间商铺正在装修,“叮叮当当”的巨大声响不断从里面传出。其中一间不仅有拆除围墙的清晰痕迹,还在里面开了一扇后门,几名施工人员正不停忙活着。“他们已经施工三四天了,中午都不休息,我们家还有2岁多的孩子,都没法睡觉。”一位居民说。他们找一层商铺负责人协商过几次,对方虽然答应中午暂停施工,但也只有一个小时。

  另一位居民说,他们居住的这栋楼是上世纪90年代建的,居民们担心一层把承重墙拆了,给楼上居民安全带来隐患。而且,居民家的暖气本来还挺热,他们把管道一改,万一影响正常供暖就麻烦了。

  居民们告诉记者,这里没有物业管,这栋楼一层全部为商铺,都是个人买的,二层以上是居民家,产权单位为文庙房管所。随后,记者联系到文庙房管所工作人员,对方称他们只能对二层以上居民房屋进行管理,一层属于个人产权,他们没有权利管。

  没有物业也没有产权单位,难道私自改动房屋结构就没有人管了吗?12345太原市政府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找不到卖出产权的单位,他们会将此事反映到区级政府部门,再由辖区街道办事处出面协调解决。

  作者:范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