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幸福国度 真诚新版壁纸敲开纯真心扉

icon 2013-03-10 11:26:59
icon 0

摘要:2013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北京)博览会和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于2013年3月5日至10日在北京接连拉开帷幕。真诚壁纸《幸福国度》版本诚意亮相。其独具创意的的花型和耳目一新的设计元素引来众人瞩目。

  2013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北京)博览会和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于2013年3月5日至10日在北京接连拉开帷幕。真诚壁纸《幸福国度》版本诚意亮相。(2013年3月5日-7日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2号馆C4-1与C4-4展台;2013年3月7日-10日到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E2与C12展台),其独具创意的的花型和耳目一新的设计元素引来众人瞩目。

徜徉幸福国度 真诚新版壁纸敲开纯真心扉
真诚壁纸《幸福国度》版本

  关于幸福,央视2012年度曾做过走基层特别调查,询问各行各业的群众“你幸福吗?”,问题一经抛出即收到千奇百怪的回答。最引起热议的莫过于一句玩笑“我姓曾”,不管是答非所问,还是有意揶揄的黑色幽默,事件本身引发的对幸福的关注值得深思。终日忙忙碌碌的都市人,“幸福”这种最关乎心灵感觉还能常常体会到么?幸福距离你有多远?此次真诚壁纸重磅推出《幸福国度》版本,作为主打欧式、现代风格的新版壁纸之一,也是真诚壁纸此次推出的四大版本中最高端的新品。

徜徉幸福国度 真诚新版壁纸敲开纯真心扉
真诚壁纸《幸福国度》版本

  《幸福国度》版本紧随着大众热点和需求应运而生,真诚壁纸为此次新版本邀请了国外专业设计师团队以经典的大马士革团花、卷草叶、莨条叶等元素为主进行图案设计,以其独特的创意视角及设计元素充分演绎了何谓温馨、舒适、时尚、典雅、大气。在产品的原料上,《幸福国度》版本采用国际最高端的德国奥斯龙8000无纺底纸,韧性强劲、透气性佳的基材保证了壁纸的高档质感。进口水性油墨配以荧光效果与鎏金效果的处理,经原创的独特视觉技巧处理后图案显得更加逼真、栩栩如生,比如双股莨条叶藤蔓蜿蜒向上、白描手法绘制的镂空大马士革团花相互压边排列,在设计师的描绘下都别具灵动的意境。温馨典雅的图案和质感使得《幸福国度》版本在空间运用上并不挑剔,卧室、客厅、书房、老人房、儿童房及公用空间都是可适用范围。

徜徉幸福国度 真诚新版壁纸敲开纯真心扉
真诚壁纸展会现场

  不少加盟商看好《幸福国度》版本,“经典的图案,温馨的色调,每款壁纸都有其突出的亮点和魅力,加上这个版本对于幸福的美好寓意,恰好是人人向往和追寻的生活”。诚然,幸福是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目标,但是却没有一条标准的幸福守则可以指引你到达彼岸,慢慢向着目标前进,也许幸福国度就在不远处,在蜿蜒向上生长的莨条叶、在大马士革团花盛开的那头静静等待。

  真诚壁纸作为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壁纸品牌,在产品层面一直努力向中高层消费者传递着时尚家居“大气、简约、时尚”的美学巧思。为了达成品牌精神,从花型设计到制作工艺流程的十数道工序步骤都经过严格把关,真诚壁纸背后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全程参与产品的打色、选材过程。真诚壁纸的“真诚”的态度贯穿始终,只为将专属您的家居美学“诚”现纸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