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盛典金富雅家具3.15健康中国行

icon 2013-03-08 15:00:51
icon 0

摘要:龙留喜气喜盈门户,蛇舞春风春满山川。继元旦年终“冲冠盛典”之后,金富雅又迎来新年“开春盛典——金品质家居3.15健康中国行,百城千店同庆贺,金富雅7大系列隆重推广、重磅出击!据悉,此次大型爆破活动亮点突出、让利空前!

  龙留喜气喜盈门户,蛇舞春风春满山川。继元旦年终“冲冠盛典”之后,金富雅又迎来新年“开春盛典——金品质家居3.15健康中国行,百城千店同庆贺,金富雅7大系列隆重推广、重磅出击!据悉,此次大型爆破活动亮点突出、让利空前!

  盛惠一:3.15特供。木槿之恋H827沙发(单人位+双人位+三人位)仅售5980元;梦幻年华·松木MS-101排骨床仅售1980元;快乐驿站·尚品HK42双层床仅售2980元……更多惊喜尽在3月9号—3月17号金富雅各品牌专卖店内揭晓。

  盛惠二:见面有礼。凡填写问卷表的顾客可免费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

  盛惠三:购物大礼。凡在金富雅各专卖店内消费满5000元的顾客,赠送精美质优的骨瓷情侣杯一对;凡消费满10000元的顾客,赠送方便实用的足浴器一个;凡消费满15000元的顾客,赠送环保舒适的半棕床垫一张。多买多送,惊喜不断!

  盛惠四:3.15服务升级。进店顾客,只要提供上门量尺寸,就可以免费享受家具摆放设计效果图服务,扮靓您的幸福家。

  盛惠五:总裁基金补贴6%。热烈祝贺金富雅公司邓发文先生荣获2012年广东家具十大风云人物!凡在金富雅各专卖店内购物满5000元并交全款的顾客,将享受总裁基金6%的现金补贴。

开春盛典金富雅家具3.15健康中国行
图为宣传图片

  阳春三月,莺歌燕舞。金富雅七大品牌:梦幻年华色彩、梦幻年华松木、快乐驿站色彩、快乐驿站乡村、快乐驿站尚品、木槿之恋、木槿之恋玫瑰将并驾齐驱、联动全城,上演“开春盛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