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罗兰壁纸在2013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中再获殊荣

icon 2013-03-22 09:27:00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5日,以经典设计与精湛工艺一直引领壁纸行业流行趋势的凯蒂罗兰壁纸,在2013年度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中再获殊荣。

  2013年3月5日,以经典设计与精湛工艺一直引领壁纸行业流行趋势的凯蒂罗兰壁纸,在2013年度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中再获殊荣。凯蒂罗兰壁纸旗下的《纽约》版本在设计大赛中获得银壁奖,《巴黎》版本在PVC压纹类的评选中获得最佳制作工艺大奖。

凯蒂罗兰壁纸在2013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中再获殊荣
奥斯龙杯•2013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颁奖活动现场

  记者了解到,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是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壁纸分会为保护壁纸行业知识产权、鼓励原创设计与开发,联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以及相关媒体开展的一年一度的赛事。大赛组委会希望通过大赛能够为中国墙纸行业注入艺术新生命,使之成为中国墙纸行业最具权威的专业性赛事,成为中国墙纸花样设计、制作工艺最高水平的展示窗口。

凯蒂罗兰壁纸在2013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中再获殊荣
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获得银壁奖

  奥斯龙杯•2013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的背后有强大的专家评委团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名誉会长饶良修、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潘吾华、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何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院教授杨东江、美国注册著名室内设计师林振中、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赵虹、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张熳红及行业内相关专家等组成了设计大赛评选委员会。设计大赛评选委员会对参赛的百幅墙纸作品作了详细的评审与点评,从各企业申报参赛作品中最终评选出精品壁纸。

凯蒂罗兰壁纸在2013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中再获殊荣
凯蒂罗兰壁纸《巴黎》版本荣获最佳制作工艺大奖

  凯蒂罗兰壁纸的两个版本能够在众多优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是业内专家对其原创设计能力和制作工艺的极高认可。《纽约》版本在设计上图案新颖、别致、独特,以做旧的艺术表现手法使大马士革花团、卷叶植物、东南亚热带阔叶林木等图案表面呈现出古朴的质感,表面的磨砂颗粒将历史的厚重感表现的淋漓尽致,不同色调的运用将国际大都市的历史文化积淀气息、古朴、厚重的质感完美展现。《巴黎》版本采用业内最好的设备,配合凯蒂罗兰壁纸不断探索的经验,精湛的工艺与完美的设计相遇,才可以做出壁纸最好的表现形式。

  我们知道,壁纸行业好的原创一经推出就会被同行疯狂的模仿,知识产权问题一直是壁纸行业的顽疾。大赛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可以通过此类设计大赛活动的举办,来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壁纸企业进行原创设计与开发,挖掘优秀的原创作品。一方面,要通过此类大赛树立行业原创的榜样企业,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借助大赛搭建一个壁纸行业在原创设计方面相互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整个行业在原创设计与开放能力方面的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