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壁纸博览会现场 凯蒂罗兰壁纸受热捧

icon 2013-03-22 09:22:36
icon 0

摘要:本次展会凯蒂罗兰壁纸携最新开发的《罗兰》、《风度国际》、《丝语》、《快乐宝贝》四款全新壁纸版本参展,据介绍,开展第一天,凯蒂罗兰壁纸所推出的四个版本就吸引了壁纸加盟商高度关注。

  2013年3月5日,是第三届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北京)博览会开展后的第一天。作为壁纸行业的顶尖品牌,凯蒂罗兰壁纸在其花型设计,工艺,色调,选材方面都颇具壁纸行业潮流风向标的意义。本次展会凯蒂罗兰壁纸携最新开发的《罗兰》、《风度国际》、《丝语》、《快乐宝贝》四款全新壁纸版本参展,据介绍,开展第一天,凯蒂罗兰壁纸所推出的四个版本就吸引了壁纸加盟商高度关注。

北京壁纸博览会现场 凯蒂罗兰壁纸受热捧
凯蒂罗兰壁纸展会人气现场

  凯蒂罗兰壁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凯蒂罗兰壁纸的市场定位非常精确,极力提供优势产品,满足塔尖人群的需求,凯蒂罗兰壁纸展会上推出的新版本将延续其一贯的高贵,优雅,经典路线。新版本不管是在理念、花色设计还是工艺上都走顶级路线,十分考究,所以凯蒂罗兰壁纸的新版本每年一推出就会引起同行的关注,对高端壁纸品牌的发展方向有风向标的作用。”记者在凯蒂罗兰壁纸展台现场还看到了一个其最新推出的儿童壁纸版本,工作人员介绍,“现在的小孩子心智成熟比较早,不少家庭会保护孩子个性,在房间的装修上也会带孩子选择自己房间的壁纸,《快乐宝贝》是凯蒂罗兰壁纸推出的第一个儿童壁纸版本,这个版本打破了以往儿童壁纸幼稚简单图案的局限,采用了更加符合现代孩子心性的花型和色调,将儿童壁纸的市场年轻层拉伸到青少年。”由于填充了市场的空白,所以加盟商对此款壁纸的反应也非常好。

北京壁纸博览会现场 凯蒂罗兰壁纸受热捧
凯蒂罗兰壁纸现场接受加盟商检阅

  现场的加盟商李先生告诉记者:“展会逛下来,很多品牌都定位中高端,但是非常看好凯蒂罗兰壁纸的产品,希望可以做凯蒂罗兰壁纸的专卖店。”众所周知,墙纸行业较家具、陶瓷等行业起步晚,渠道相对单一,专卖店模式也是最近几年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提及并且跃跃欲试。凯蒂罗兰壁纸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讲到,“专卖店模式的确是凯蒂罗兰壁纸发展的方向,但是我们前期会进行大量的准备工作,如果走专卖店模式,我们对加盟商的门槛要求将会提升,我们要对品牌负责,也要对加盟商负责。”由于壁纸目前销售渠道单一,加盟商实力参差不齐,所以如果要推行专卖店模式,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但是趋势不可逆转。

北京壁纸博览会现场 凯蒂罗兰壁纸受热捧
北京壁纸博览会现场 凯蒂罗兰壁纸受热捧

  据记者了解,凯蒂罗兰壁纸作为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壁纸品牌,继2012年重磅推出了16个全新版本之后,2013年3月再度推出4个全新的版本。得益于精湛的技艺、精美的壁纸样式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凯蒂罗兰壁纸一经发布,在行业和市场上就引发强烈轰动。记者了解到,2012年5月,凯蒂罗兰壁纸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评为“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2012年8月,凯蒂罗兰冠名“中国第二届‘凯蒂罗兰’杯壁纸宝贝模特大赛”。据悉,2013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北京)博览会从3月5日开始至3月7日闭幕,将会持续3天。凯蒂罗兰壁纸位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2号馆C4-1至C4-4展台,敬请持续关注。另外, 凯蒂罗兰壁纸也将携最新的版本参加接下来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希望了解更多凯蒂罗兰壁纸品牌或者产品信息的加盟商可以于2013年3月7日-10日到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北京市顺义区裕翔路88号)E2-C12展台进行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