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宝贝》诞生 凯蒂罗兰首款儿童壁纸惊艳亮相

icon 2013-03-22 09:20:11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5日、3月7日,2013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北京)博览会、第十五届(北京)国际墙纸布艺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开幕。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壁纸品牌凯蒂罗兰壁纸现场发布2013年度最新壁纸版本,精致、高端而满赋韵味的壁纸一经亮...

  2013年3月5日、3月7日,2013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北京)博览会、第十五届(北京)国际墙纸布艺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两大展会相继在北京开幕,墙纸品牌云集、壁纸新品争奇斗艳。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壁纸品牌凯蒂罗兰壁纸现场发布2013年度最新壁纸版本,精致、高端而满赋韵味的壁纸一经亮相即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眼球,其首款儿童壁纸《快乐宝贝》更是赢得广泛赞誉。

《快乐宝贝》诞生 凯蒂罗兰首款儿童壁纸惊艳亮相
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

  《快乐宝贝》版本是凯蒂罗兰壁纸此次展会重点推出的年度新品系列之一,也是该品牌首款专为儿童及青少年的居室环境研发设计的高端产品。《快乐宝贝》版本以卡通动植物造型为基本表现元素,浓情描绘儿童游乐场所、童话王国中的各种场景画面及启蒙教育的学习园地等,借以激发居室主人天真、烂漫的童心,让宝贝在充满童趣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凯蒂罗兰壁纸将《快乐宝贝》的纯真、烂漫渗透至产品层,以绿色、环保的天然纤维无纺纸为基层,经水性油墨印刷工艺成型,珠光效果的晶莹剔透视觉感,柔和渐变的色彩搭配,营造出温馨、舒适、浪漫的童话意境。

《快乐宝贝》诞生 凯蒂罗兰首款儿童壁纸惊艳亮相
凯蒂罗兰壁纸展会现场

  “摸起来很有质感,图案丰富而且视觉效果很好”,在现场被这款壁纸吸引的杨小姐如是说,“儿童应该有快乐无忧的童年,不管是壁纸还是其他产品,提供给儿童的,就必须是健康的、美丽的、充满希望的”。诚然,在《快乐宝贝》壁纸的选材方面,凯蒂罗兰壁纸选用德国奥斯龙旗下最优质的基材,质地非常细腻柔软、着色度非常饱满、图案色彩表现非常柔和,可以实现儿童对色彩的偏爱,对儿童的视觉起到了良好的保护作用;整个版本采用了环保度优良的水性油墨印花工艺印刷,材质也更加健康环保,不会对儿童的健康产生影响。

  作为凯蒂罗兰壁纸2013年重点推出的儿童壁纸系列,《快乐宝贝》图案丰富,可爱的泰迪熊、简洁的英文字母、生机勃勃的花儿、活灵活现的动物等图案可以满足所有年龄段儿童的认知需求,而同属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真诚壁纸、蒂凡尼壁纸也将在2013年北京壁纸展现场将经典大作一一呈现。

《快乐宝贝》诞生 凯蒂罗兰首款儿童壁纸惊艳亮相
凯蒂罗兰壁纸展会现场

  依托16年壁纸专业优势集壁纸研发、生产于一体的新锐企业,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依托专业的设计团队进行产品开发,依靠资深专家管理团队保证公司机制良好运营。凯蒂罗兰壁纸作为真蒂公司旗下高端壁纸品牌,自2012年3月面市以来,凭借精湛的设计、精良的做工和优质的服务取得了优异的市场业绩,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评为“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未来的凯蒂罗兰壁纸将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好的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