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国际的秘密 让孩子从小出类拔萃

icon 2013-03-22 17:11:42
icon 0

摘要:  古今中外无数事例证明,教育是一切人生成功的关键,尤其是在儿童和少年时期。优秀的早期教育有利于孩子从小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培养好的习惯,在成长过程 中坚忍不拔,不断学习。而在中国,能提供这种优质教育的学校非常之少,大多数学校还是以分数为最...

 古今中外无数事例证明,教育是一切人生成功的关键,尤其是在儿童和少年时期。优秀的早期教育有利于孩子从小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培养好的习惯,在成长过程 中坚忍不拔,不断学习。而在中国,能提供这种优质教育的学校非常之少,大多数学校还是以分数为最终目的,孩子无法得到全方位的成长,而现在,有一个学校改 变了这种局面,这就是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让英语飞速进步

  区分现在孩子成就的一大标志,便是英语尤其是口语能力,许多能够出国留学的学生或是进入高薪行业公司的年轻人,都是从小便有一口流利的英语,这是成为精英的必备敲门砖。而英语能力需要从小培养,国内学校不尊重语言学习规律,一味强调死记硬背,使得孩子视英语为畏途。

  然而在爱贝却不一样,爱贝是一家来自美国的学校,拥有众多美国专家,在少儿英语教学领域经验丰富,并对中国孩子进行过专门研究,课程和 教材先进,教学方法十分合理,易于激发起孩子的学习主动性,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爱贝开办有不同的学习班,进行针对性教育。课堂活泼有趣,符合孩子 的天性,在爱贝不出三个月,孩子的英语便会飞速进步,从小打下良好的基础。

  让素质全面提高

  素质教育在中国已经提了许多年,然而效果却不佳,归根到底是因为现在国内学校的老师都是在应试教育的氛围中过来的,完全不明白素质教育应该如何教起、怎样来教,而且社会上重视成绩的氛围并没有改变,学校也无力回天。

  这种局面在爱贝得到了改观,爱贝的总部位于美国,而美国正是以高质量的素质教育而闻名的,爱贝就承袭了这种优良的传统。首先在英语教育 时重视社会交流,通过各种丰富的戏剧情境表演,让孩子既熟悉英语用法,又早日了解社会,知道如何在各种环境下得体说话交流。其次,爱贝老师会教给孩子丰富 的西方文化知识,比如圣诞节的来源,耶稣的传说,莎士比亚的故事等等,孩子从小就眼界开阔,长大自然出类拔萃。爱贝还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让孩子能展现 自我,大方从容。

  孩子出类拔萃不是一种天赋,而是后天持续不断的培养,这就是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的秘密,这也正是无数孩子共享的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