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欧式风格 经典大马士革壁纸导购

icon 2013-04-11 09:50:50
icon 0

摘要:奢意壁纸源自浙江奢意(国际)建材有限公司,她是一家以意大利艺术文化底蕴为依托,将文化与时尚相融而从事壁纸生产的企业,奢意壁纸通过壁纸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多样的欧式家居体验。

 推荐二:简约浪漫风

情迷欧式风格 经典大马士革壁纸导购
奢意壁纸大马士革图案产品推荐

 

  推荐理由:在欧洲,奢华与大气不仅仅是唯一的追求,有时简约与浪漫也别有一番风味。这款壁纸的花型图案看似复杂,其实依然是大马士革图案的变换,浪漫古典,给人以无限的想象,仿佛展开了一幅充满希腊风情的画卷,让人沉醉迷恋。而素雅的色彩又显示主它简洁明快的一面,淡雅也可、浪漫也可,简洁与优雅常常更吸引人。

  推荐三:富丽典雅风

情迷欧式风格 经典大马士革壁纸导购
奢意壁纸大马士革图案产品推荐

 

  推荐理由:罗浮宫的富丽堂皇、白金汉宫的典雅奢华,都在诠释着欧式风格中富丽典雅的一面,它们具有皇者的高贵气质,又保留着神圣的感觉。这款壁纸以富有设计感的大马士革有序排列而成,再配以淡金色与深色系镶嵌的色彩设计,展示出出辉煌璀璨的宫廷风范。有时候,典雅与高贵根本不需要掩饰,这是一种品位,更是一种气势。

  欧洲的高贵,欧式的典雅,让你心动与情动,选择奢意壁纸大马士革图案的壁纸产品,将欧式风情带回家,让你随时对地感受极致的简约、极致的富丽与极致的品位追求。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